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登坂廣臣出道9年首度來台開唱! 放浪一族首位跨足海外舉辦個人演唱會!

2019.07.20

日本超人氣團體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主唱登坂廣臣出道9年,首度跨足海外舉辦個人演唱會「HIROOMI TOSAKA  2019 SUPERMOON UNDER THE MOONLIGHT~」,同時也創下放浪一族中首位以個人名義在海外舉辦個人演唱會之創舉!登坂廣臣於72021日連續兩晚吸引6000名鐵粉捧場,嗨翻南港展覽館!登坂廣臣展現出滿滿誠意,除了特別設計全新橋段之外,登坂廣臣更在演唱會前特別撥出時間,親自來台跑宣傳!向來對台灣念念不忘的他表示:「我之前造訪台灣時,粉絲們總是很熱情的迎接我,我希望藉由演唱會,親自在大家面前表演!歷時多年,這個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

   
在歌迷的尖叫聲中,登坂廣臣以〈SUPERMOON〉揭開演唱會序幕,並接連演唱〈CHAIN BREAKER〉及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的主題曲〈BLUE SAPPHIRE〉炒熱現場氣氛!超寵愛台灣粉絲的登坂廣臣更首度公開演唱Solo Project第二彈《SUPERMOON ~~》中收錄主打曲〈NAKED LOVE〉讓現場粉絲又驚又喜!演場會上登坂廣臣特別翻唱了中島美嘉的經典名曲〈雪花〉,登坂廣臣渾厚的嗓音搭配上優美的旋律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演唱會最令人興奮的是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成員ELLY更以「CRAZYBOY」之個人名義友情相挺來台擔任特別嘉賓。跨海聲援登坂廣臣的「CRAZYBOY」帥氣登場,一上台便帶來自己的最新單曲〈PINK DIAMOND〉等3首歌曲!隨後登坂廣臣重新回到舞台上與CRAZYBOY聯手合唱最新合作曲〈LION KING〉及〈LUXE〉。合作無間的兩人展現出無敵魅力!同時也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成員愛!

   
一直都很想好好感受台灣在地風情的登坂廣臣,終於在這次抵台後有短暫空檔前往國父紀念館走走散步,同時也去吃了台灣友人介紹前總統御廚的餐廳,不斷讚嘆台灣美食,餐後為保持最佳狀態速回飯店休息。貼心的登坂廣臣這次為了台灣粉絲特別準備三代目組曲,現場演唱包含YouTube觀賞次數破億神曲〈R.Y.U.S.E.I. 流星〉的熱門歌曲三連發,更是掀起演唱會另一波高潮。讓人不禁期待未來能在台灣看到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的現場演出。為了讓台灣粉絲能更近距離接觸,這次登坂廣臣更首創官方離場等候會!讓每位購買VIP區門票的粉絲都親自歡送登坂廣臣離場。最後,登坂廣臣在300名粉絲熱情目送中離開演唱會現場!


(圖:avex taiwan提供)

登坂廣臣身穿多彩亮片外套,配搭絢麗雷射光束帥氣登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