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 Pure 在台上市 代言人 曾之喬 攜手品牌好友 王子 邱勝翊站台 日式傳統「開鏡餅」喜迎新產品

2019.09.16

迎接日本人氣保健品品牌「Chocola BB」旗下人氣商品Chocola BB Pure全新面貌在台上市,今天(9/16)舉辦Chocola BB Pure迎新上市活動,邀請Chocola BB品牌代言人 曾之喬與資深品牌好友 王子邱勝翊出席慶祝,與日本衛采製藥執行董事兼hhc事業部總裁金澤昭兵共同以日式傳統「敲鏡餅」儀式,迎接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 Pure糖衣錠」 登台。 此外,邀請王可元、章廣辰、游書庭、謝毅宏、五十嵐幸子、卓毓彤(熊熊)、曾智希、簡婕、簡廷倪等超人氣品牌好友,以參加應試Chocola BB 守護應援會社身份出席、接受彈珠轉盤面試挑戰,成功闖關成為Chocola BB 最強應援團。

郭雪芙 暫別甜美惟惟 帥氣短髮不再藏 全新造型首曝光 立展超強時尚氣場 與法國嬌蘭攜手 於巴黎拍攝全新視覺廣告

2019.09.16

隨著大勢神劇《我們不能是朋友》於日前播出完結篇,女神郭雪芙也暫別清新小資女的周惟惟,投入全新的戲劇演出,而她日前於法國巴黎拍攝的全新視覺形象照也終於釋出!有一種美叫長髮有仙氣、短髮展霸氣,郭雪芙從出道以來,就以俏麗帥氣的短髮造型攻占各大時尚版面,而今年她加入名導陳宏一的全新電影《花咲了女孩》的演出,更是將短髮造型推向「短之極致」,而為了能同時兼顧其它的影視工作,雪芙運用了造型技巧將短髮”藏”了好一陣子,但隨著巴黎拍攝工作的進行,為了展現多變造型及時尚風格,雪芙也解禁了短髮造型,不僅秀出性格短髮、更大方露出白皙美腿,時尚光芒完全遮不住,不但讓攝影師快門按得欲罷不能,更讓在街邊晚玩耍的法國小男孩都忍不住跑過來跟雪芙搭訕,詢問IG帳號!

《模犯生》阿班爆笑新作《只有我能喜歡妳》大銀幕首露「六塊超炸腹肌」!

2019.09.16

繼《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限時好友》後,泰國最矚目爆笑愛情喜劇《只有我能喜歡妳》(Love and Run),找來全台破億天菜《模犯生》「阿班」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atornkul),攜手泰國超人氣女神蘇帕莎拉珊納洽(Supassra Thanachat)共同主演,這部既爆笑又感動的愛情喜劇將於10月9日全台歡樂上映!今日正式預告上線,查農便展現高度誠意,首度在大銀幕獻出他的六塊「超炸裂」腹肌,一場只圍著粉紅小浴巾忘情跳舞的戲,將自己完美的結實身材露好露滿,再度引起粉絲們熱情暴動。而片中不僅滿滿養眼的鮮肉畫面,還有查農許多爆笑的阻「愛」行動,為了趕跑喜歡小姑姑的自戀追求者,他拼命吃完滿滿一桌生菜沙拉,誇張地搞笑演出,不僅讓觀眾見識到他有趣一面,更有網友留言表示:「完全開啟他的搞笑基因!」

繼《天氣之子》後 又一年度動畫《海獸之子》接力登台! 日本金獎團隊5年集大成之作 權威日媒盛讚:「絕美讓人屏息!」

2019.09.16

繼新海誠最新作品《天氣之子》轟動全台後,又一年度最受矚目的動畫鉅作《海獸之子》接力,將於109日在台上映。改編自五十嵐大介獲獎無數的同名漫畫改編、由日本金像獎動畫團隊STUDIO 4℃打造的年度動畫鉅作《海獸之子》,請來《哆啦A夢》劇場版導演渡邊步執導,不但集結蘆田愛菜、蒼井優、石橋陽彩、浦上晟周、稻垣吾郎等黃金卡司配音,更請來宮崎駿御用配樂大師久石讓擔綱配樂,電影在日本上映首週便奪下新片票房亞軍,更獲得權威媒體〈朝日新聞〉盛讚:「畫面絕美讓人屏息!」導演渡邊步透露:「我們耗費了整整5年之久,將黑白漫畫搬上大銀幕變成色彩繽紛的動畫,再加入音樂,絕對會驚豔所有觀眾。」

MARVEL RUN Taiwan漫威主題路跑台灣站登場! Find Your Power化身漫威英雄 釋放你的無限之力

2019.09.16

迪士尼旗下漫威影業歷經10年,自2008年《鋼鐵人》電影首次上映以來,屢屢創下佳績,2019年推出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更打破無數票房紀錄,成為史詩級的超級英雄電影,掀起全球超級英雄熱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