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隋棠任HPV防癌大使 邀請女性升級超能力 防癌新觀念「預知 預防缺一不可」主動出擊協助遠離子宮頸癌

2022.11.21

台灣時尚娛樂界最新、最潮的時尚衛教宣導大片首度發布!多年來致力於提升台灣婦女健康照護品質的台灣婦產科醫學會,今年特地以「預知、預防 缺一不可」為口號邀請長期關注女性權益議題的藝人隋棠化身HPV防癌大使,拍攝時尚前衛的衛教影片,期望透過新形式的衛教宣導,呼籲女性除了定期透過子宮頸抹片檢查「預知」子宮頸癌威脅外,也應依醫囑施打HPV疫苗幫助「預防」HPV相關的子宮頸癌及其他癌症與疾病,惟有守護好健康,才得以恣意展現女性的美。

紐約時尚品牌眼光獨到,林襄代言人身分將出席一日顧問

2022.11.21

因為日本女模特兒分享,意外的讓林襄在日本人氣直線飆升,近日IG更突破了140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走到哪都有粉絲熱情地打招呼,節目廣告邀約不斷。林襄這次首度接下國際時尚輕珠寶Gold Philosophy (GP) 品牌代言人,將於11/26在品牌台灣的直營展示店信義新光A11擔任「金襄一日時尚顧問」,親自為粉絲搭配Gold Philosophy紐約輕珠寶飾品,展現時尚專業架式。

陳芳語Kimberley 我的生活守則:「活在當下、勇敢去愛」盡情燃燒吧! 人生到最後一刻都要綻放光芒

2022.11.21

Kimberley陳芳語天生擁有獨特嗓音,她的歌聲裡藏有某種魔力,當膾炙人口的〈愛你〉音樂一下,多少人會隨著旋律被牽引回到那情竇初開的年紀?又有多少人聽著〈分手說愛你〉默默流淚,體會分手的無奈跟心酸?陳芳語年紀輕輕就出道,在樂壇一直都是話題性歌手,就算翻唱歌曲也總能唱出更有層次、與眾不同的感覺。歌如其人,私底下的陳芳語就如同她的作品一樣,讓人徹底淪陷在她的魅力與正能量之中。

謝忻酒後衝山頂患高山症 倒在浴缸差點掛掉

2022.11.2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2日)晚10點播出「一出國就闖禍!旅遊驚魂記想起來都害怕!」,藝人謝忻曾到約旦旅遊,因不熟悉當地習俗差點鬧出人命:「我一去就發現飯店外都有鐵門很奇怪,當下也沒多想,突然有一天,隔壁鄰居在狂歡,吵到凌晨還有煙火聲,我受不了就把鐵門拉起來,語氣蠻不開心的說可不可以降低音量。」原來「對空鳴槍」是當地人的慶祝方式,但危險行為也導致常有民眾被流彈所傷,因此家家戶戶才會加裝鐵門自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