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

梁佑南為了公益特地向劇組告假 擔任紅心字會不老銀行公益大使,關懷失能、失智、失依長者

2022.09.08

趕忙拍攝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的藝人梁佑南,正值殺青戲在即,今(9/8)為了公益特地向劇組告假,擔任紅心字會「不老銀行」公益大使,倡導呼籲大眾每一位長者代表著一份永恆;即使銀髮,仍贏得尊重,其行也如赤子之心般的自由;盼社會各界能加入關懷失能、失智、失依長者的行列。梁佑南表示:中秋佳節將來臨,希望家中有長輩的子女,愛要及時,把握團圓的時光,也要做好防疫,照顧好自己也是保護好我們的老大人。

《kakudan時光機》五度入圍『電視金鐘獎』 原民台為文化紮根 族語生活化從小學起

2022.09.08

第57屆電視(節目、戲劇)金鐘入圍公布記者會,於昨(7)日揭曉入圍名單,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民台)以《酷wawa》、《Tahu生火吧》、《kakudan時光機》拿下3項入圍榮耀。而《kakudan時光機》依然不負眾望,以『少年最佳節目獎』五度入圍,持續為原住民族兒少文化紮根。

「力量人」晨晨出任亞洲統神慶生蛋糕使者預告突襲獻祝福

2022.09.08

中秋連假將至,今年除了烤肉吃月餅還有統神慶生會!亞洲統神張嘉航即將迎來34歲生日,統神今年生日不孤單,將於9月11日(日)14:00降臨台北忠孝Sogo六樓手扶梯前與粉絲們相約舉辦統神慶生會,當天慶生現場還將有「統神以物易物市集」開張!兒子「力量人」晨晨預告將擔任「蛋糕使者」突襲獻上祝福,統神一家和粉絲們線下同歡現場也將透過17LIVE同步直播,讓線上網友能即時參與互動獻上祝福,統神慶生會直播連結:https://bit.ly/3RP92h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