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日 星期六

ELLE風格路跑首度北高接力!打造城市時尚運動風潮 眾星雲集鬼鬼吳映潔、夏于喬、莎莎、林哲熹及群星們領跑

2023.04.29

有「全台最時尚路跑」盛名的ELLE風格路跑,今年首度北高接力連續舉辦兩場,繼上週六(4/22)於高雄夢時代大道起跑,本週六(4/29)再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ELLE每年持續舉辦風格路跑倡議女性身心健康重要性,同時希望透過賽事鼓勵大家自我挑戰,在邁向第九年之際以全新、充滿活力的年度代表色「Viva Magenta萬歲洋紅」為主色調,象徵著別具風格的生活Stylish、永續的新願景Sustainable,分享內在力量Sharing的3S價值。

不畏挑戰!首支唐寶寶龍舟隊 響應環保守護淡水河

2023.04.29

明緯企業一年一度的「我愛淡水河」環保公益活動,已邁入第13年,今年將於4/29(六)假新北市蘆洲微風運河盛大舉行「2023我愛淡水河- 龍舟競賽活動」,並創舉邀請身心障礙者團體-唐氏症關愛者協會組成的唐寶寶龍舟隊參加,由2名唐氏症者、1名自閉症者、2名智能障礙者及11名協助圓夢的社工老師所共組的特殊隊伍,與明緯企業的五支團隊較勁比拼,這是企業與社福界首度以划龍舟形式合作,呼籲大眾關心河川保育,重新認識充滿活力的淡水河流域,共同攜手重現美麗的生命之河。

福爾摩沙世界大航海琴酒 Formosa Gin of Discovery全球首發 國際調酒風味大師隆重登場

2023.04.29

2023年堂堂邁入第七屆的GIN & TONIC PA 大島琴酒文化節,結合歷史建築及多個琴酒品牌,以海洋為名,深入琴酒與土地最純淨的聯結,首度以4/28、4/29、4/30一連三天的方式舉行。海洋是今年GIN & TONIC PA 大島琴酒文化節主軸<琴 懷>的內容,不但是滋養台灣大島生活物產豐饒的源頭,更是大航海時代,承載歷史文明在大稻埕歷史街區的原動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