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日 星期六

ELLE風格路跑首度北高接力!打造城市時尚運動風潮 眾星雲集鬼鬼吳映潔、夏于喬、莎莎、林哲熹及群星們領跑

2023.04.29

有「全台最時尚路跑」盛名的ELLE風格路跑,今年首度北高接力連續舉辦兩場,繼上週六(4/22)於高雄夢時代大道起跑,本週六(4/29)再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ELLE每年持續舉辦風格路跑倡議女性身心健康重要性,同時希望透過賽事鼓勵大家自我挑戰,在邁向第九年之際以全新、充滿活力的年度代表色「Viva Magenta萬歲洋紅」為主色調,象徵著別具風格的生活Stylish、永續的新願景Sustainable,分享內在力量Sharing的3S價值。
當天現場邀請到多位藝人與知名KOL,包含:鬼鬼吳映潔、夏于喬、莎莎、林哲熹、林可彤、加賀美智久、祖雄、王品澔、安婕希、江宜蓉、吳子霏、潘君侖、林敬倫、林意箴、廖允杰、吱吱郭芝吟、梅賢治、黃沐妍、金雲、徐瑋澤、王碩瀚、余晉、吳岳擎、佳娜、黃冠智、林家佑、佟凱玲、宋蘋恩、睦媄、郭家瑋、炫晨、紀源、印家、莫凡新、布萊德等超強卡司領跑、到場支持。

ELLE相信風格由你自造,My Life Is My Art!
ELLE國際中文版自1991年創刊至今,30多年來為陪伴台灣女性的心靈夥伴及時尚指南之一,持續帶給讀者最新時尚、生活資訊。今年ELLE以年度代表色「Viva Magenta萬歲洋紅」出發,延伸代表別具風格的生活Stylish、永續的新願景Sustainable,分享的內在力量Sharing。特別邀請曾登上紐約時裝周的台灣永續時尚設計師周裕穎合作,同時也是他首次的路跑聯名,路跑上衣的正面以充滿活力的配色結合律動的幾何線條,融入My Life is My Art字句,背面以抽象式點狀勾勒出一雙翅膀,讓人感受到跑步時的速度感,賽衣以回收塑料製成的環保布料製作,呼應ELLE的Stylish和Sustainable精神,ELLE相信風格自造,每種生活風格都像是獨一無二的藝術,每個人都可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生活。

今年ELLE風格路跑現場星光熠熠,10K組鳴槍佳賓邀請鬼鬼吳映潔鳴槍領跑為跑者加油打氣,連續兩年出席的她身體力行響應ELLE RUN風格路跑,即使到場時天色才剛泛起魚肚白,她也要與跑友一起跑出自我風格;5K組鳴槍佳賓邀請到林可彤與台灣奧迪行銷處長Eimei Ishida石田英明共同鳴響起跑的信號,台灣奧迪作為本次活動的合作夥伴,行銷處長Eimei Ishida石田英明表示很高興能參與ELLE風格路跑,並上台為所有跑友加油。

呼應今年活動主軸鼓勵大家風格自造,ELLE雜誌特別邀請本次出席台北站的莎莎、夏于喬、林哲熹拍攝運動風格穿搭,並分享他們的運動心法。個性活潑的莎莎首先分享,自己開始運動的初衷是為了吃更多美食,「小時候少吃一餐可以瘦一公斤,主持美食節目之後,發現少吃已經不會瘦,就是要運動。有人告訴我:『你可能是代謝變慢要運動。』才開始為了美食努力運動。」;夏于喬回憶,促使她走進健身房的原因之一是源自20幾歲的失戀,第一次跟教練上課之後整個愛上!一週去四、五次健身房,每次都覺得身心舒暢,很多東西跟著汗水一起流掉。她補充,喝水是運動帶給她的一大好處,以前她不太喝水,運動也不太流汗,夏天容易中暑。但是因為運動開始大量喝水,現在習慣每天喝2,000cc,皮膚跟代謝狀態都變得比較好;林哲熹提到,對他而言現在運動很需要目標跟動力,大部分運動是為了拍戲,或享受跟朋友一起,他認為一起玩的感覺,比運動本身帶給他更多快樂。大家都說運動是一種堅持,對此林哲熹說他喜歡一件事情就會全心投入,「雖然很多人說:『認真就輸了。』但我認為對於喜歡的東西,堅持用力是蠻好的事情,每個當下都很珍貴,人隨時都在變,喜歡的事當下就用力去做。」

ELLE相信永續是未來的願景,由每一天開始
ELLE風格路跑今年完賽獎牌首度跨界合作一卡通,讓獎牌在活動後不再束之高閣,可隨身攜帶象徵勇於挑戰自我的精神表彰,並享受一卡通帶來的便利生活。活動現場呼應環保永續的核心理念,賽道補給站採用foopak無塑紙杯,以天然可分解的材質減輕環境的負擔。此外,本次賽事全面改採電子證書、安排交通接駁車並鼓勵共乘。同時,現場邀請到地球公民基金會、FNG世代設計的好歸塑專車、海龜不哭等團體,進行環境永續及生態保護的宣導。且連續兩年與環保手作品牌RE:NEW研舊所合作,活動後將現場帆布回收,再製為環保又時尚的限定款包款,一同打造永續時尚風格。

呼應今年環境永續的核心價值,特邀地球公民基金會、FNG世代設計好歸塑專車、海龜不哭、慈濟基金會到場設攤,提供寓教於樂的攤位互動遊戲。地球公民基金會現場帶領民眾認識台灣違章工廠的產業型態和永續時尚的概念;FNG世代設計以環境教育為核心,將車體結合塑料粉碎機,實現全球第一台移動式寶特瓶回收處理機「好歸塑專車」,本次特別巡迴到大佳河濱公園,提供民眾將手邊多餘的寶特瓶投入,現場見證將寶特瓶回收再製為可利用之材料,並結合悠遊卡及一卡通即時回饋結算,鼓勵大眾投入環保回收、減塑減碳的行列;海龜不哭現場以趣味的夾娃娃機形式向大家介紹海洋廢棄物種類,並介紹每種海廢在海中需要多久才能分解,藉由生動活潑的方式傳遞海洋保育理念;慈濟基金會以海報搭配5「零」、5「R」、5 個「1」等口號推廣環保價值,鼓勵大家物盡其用減少浪費。

ELLE相信分享是愛,那是來自內心堅定的力量
今年ELLE以分享愛出發,希望鼓勵大家在解除口罩禁令後走出戶外,無論是剛想開始運動的人、想挑戰自我極限的人,又或是想與三五好友們一起來場晨間風格聚會的人,一起到場分享自在運動揮灑汗水的喜悅感!此外,ELLE風格路跑自舉辦以來,每年固定捐贈部分報名費用予女性慈善團體,希望持續鼓勵女性朋友們關注自身健康,並發掘自我風格。

活動當天集結眾多知名品牌到場,包含Audi、米森、slow cow、所以然、a.m. Fairyland、J-LIN、AMME、撒隆巴斯、繽菓市、無肉市集等知名品牌到場相挺,藉由多樣化的互動內容與跑友們交流,除了釋放熱情跑出自我風格,還有眾多好禮可帶回家,讓跑友民眾擁有一個充實的週末早晨,也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將這份愛與喜悅分享給身旁的人。ELLE期許未來能繼續透過風格路跑活動帶給大家更多豐富的體驗。

TOMO 加賀美智久(圖:公關提供)
王品澔(圖:公關提供)
佟凱玲(圖:公關提供)
佳娜(圖:公關提供)
吱吱(圖:公關提供)
吳子霏(圖:公關提供)
吳岳擎(圖:公關提供)
夏于喬(圖:公關提供)
安婕希(圖:公關提供)
宋蘋恩(圖:公關提供)
左起:TOMO加賀美智久、佳娜、祖雄(圖:公關提供)
左起:炫晨、紀源、印家(圖:公關提供)
布萊德(圖:公關提供)
廖允杰(圖:公關提供)
林可彤(圖:公關提供)
林哲熹(圖:公關提供)
林家佑(圖:公關提供)
林意箴(圖:公關提供)
林敬倫(圖:公關提供)
梅賢治(圖:公關提供)
江宜蓉(圖:公關提供)
潘君侖(圖:公關提供)
炫晨(圖:公關提供)
王品澔(圖:公關提供)
王碩瀚(圖:公關提供)
祖雄(圖:公關提供)
紀源(圖:公關提供)
莎莎(圖:公關提供)
鬼鬼吳映潔(圖:公關提供)
小豬黃沐妍(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