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超萌雙胞胎女孩樂樂&媃媃化身小威利 幻想小當家自己背包客出遊旅行

樂樂&媃媃化身小威利來看展
2016.07.04

樂樂&媃媃是台灣的一對雙胞胎童星,本名為邱苡晰、邱苡媃。她們主持YAHOO節目《大小通吃》,訪問過很多台灣明星。代表作品有《原來是美男》、《幸福兌換券》等。

10歲的樂樂&媃媃特萌化身紅白條紋小威利女孩,乖巧可愛,才藝也是一把罩,現在正在學的就有拉丁舞、大提琴、鋼琴、烏克麗麗還有英文,動靜皆宜,日常生活也都安排的多采多姿,樂樂原本拉中提琴,媃媃拉大提琴,樂樂看媃媃大提琴拉得很好,所以也改拉大提琴,平常都有在學舞蹈,體力很好,最近剛拍完微電影殺青,準備開始放暑假玩水;跟威利一樣富有強烈好奇心,從小就喜歡到處旅行想當背包客,最想去澳洲玩,希望爸爸媽媽可以帶我們去,媽媽說等長大一點,因為大提琴老師是奧地利人,也想去奧地利旅遊,希望今年暑假可以出國玩,探索新鮮事物;當童星開始接觸各種更多的拍攝現場,認識很多好哥哥與姐姐熱心說明協助,學習到很多,也可以跟同學來分享有趣的事情,對拍戲非常有趣的印像。私底下樂樂跟媃媃都很喜歡威利,還會來個眼力大考驗,拿出威利書本,比賽誰最先找到威利本人,一起相互競賽,輸的人要懲罰彈耳朵,一玩就是一個下午,超級好玩。

威利好夯!! 全世界都在找他!
《威利在哪裡?》被譽為「尋寶遊戲圖畫書」的開山之作,自1987年出版即風靡全球,掀起全世界的「尋找威利」狂熱旋風,至今已售出38個國家版權,被翻譯超過30種語言版本,全球暢銷超過6000萬冊。更是各國地標、知名設計師、流行商品競相合作的流行指標!《尋找快樂 威利在哪裡? 特展》於韓國、香港展出後詢問度破表,台北站今年暑假將於623日起至94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3烏梅酒廠盛大展出!台北即將陷入尋找威利的熱潮。 
樂樂&媃媃模仿威利戴起眼鏡



樂樂&媃媃在「威利巨型驚奇魔法書」前







樂樂&媃媃尋找威利

台北站特別融入台灣文化特色

展區入口

方大同第二波愛戀單曲<無所謂> MV 濃濃復古風譜出詩意情懷「華語天后」張靚穎特別從美國飛回北京頂著時差與10度低溫單薄入鏡超敬業

方大同、張靚穎(圖/公關提供)
2016.07.04


「唱作才子」方大同,日前推出與「華語天后」張靚穎合作的第二波愛戀單曲 <無所謂>,並震撼宣布於今年9月推出全新專輯 <JTW 西遊記> 之後,暫時不再推出原創專輯,將全心投入自己一手創辦的獨立音樂廠牌「賦音樂 FU MUSIC」,打造賦音樂旗下藝人,更著手籌備「賦影視」同步啓動電影計劃。在新專輯裡,大同與賦影視團隊也將合力打造ㄧ部份的音樂錄影帶作品,即將推出的 <無所謂> MV便是其中之一。<無所謂>MV以復古的年代呈現詩意情懷,大同在MV裡飾演一位“探長”,不僅上演槍戰搶救人質戲碼,更首次在MV裡大秀拳法,大同謙虛的說:「我只學過4年武術,導演已經習武25年!」好友張靚穎特別提早從美國飛回北京與大同一起拍攝這支音樂錄影帶,頂著時差及10度低溫穿著短袖旗袍入鏡,只要一進入拍攝狀態,靚穎就像裝了新電池一樣全力以赴,讓所有人大讚超級敬業!

警匪鉅作《寒戰2》試片獲好評 全場掌聲不斷 劇情升級 動作刺激 台灣首部上映IMAX版本的華語片

張國柱(右)是幕後最大黑手(圖/公關提供)
2016.07.04

由梁樂民、陸劍青執導,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特別出演,楊采妮、文詠珊、彭于晏、楊祐寧及張國柱等眾星雲集的《寒戰2》確定於今年7月載譽歸來,誓將掀起另一熱潮。《寒戰2》昨天正式對媒體進行試片,獲得一致好評,直說是最棒的續集電影,映後掌聲不斷,在片中演出關鍵幕後黑手的張國柱特別到現場,與媒體分享演出《寒戰2》的心情。

亞洲天王任賢齊活力代言 保健趁早40歲開始 一起抓住10年後的健康

 亞洲天王任賢齊活力代言 保健趁早40歲開始 一起抓住10年後的健康(圖/公關提供)
2016.07.04

 亞洲活力天王任賢齊,一直以健康活力的形象,深植人心。但是小齊哥分享他在2013年時自資自導,全程拍攝大甲媽祖遶境的紀錄片時發現,98夜總路程超過340公里的徒步遶境,對運動不間斷的小齊哥來說,體力耐力都遭受到很大的挑戰。雖然如願地完成壯舉,卻也不禁懷疑自己: 幾年後的自己,是否還有同樣的體力繼續支持自己的夢想呢?」因此,任賢齊也更加注重身體的營養保健,來儲備體力完成未完成的夢想。這個觀念跟市場狀況不謀而合。

台美‧乳癌防治 NGO交流 暨 簽署合作意向共同聲明

台灣三大癌症基金會與Susan G. Komen於今日(7/4)簽署「台美 NGO乳癌防治合作意向」共同聲明,未來將透過人員或資訊的實質交流,分享實務經驗,促進台美雙方的乳癌防治(圖/公關提供)

2016.07.04

由全球最大乳癌防治組織”Susan G. Komen”(蘇珊科曼)的董事長兼執行長Judith A. Salerno, M.D., M.S.率領一行代表包括副董事長Victoria Wolodzko、全球策略與計劃經理Tauane Cruz、台裔教授吳姿瑩博士以及其他Komen之專家學者抵台訪問,並與台灣三大癌症基金會,包括有台灣癌症基金會、乳癌防治基金會、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簽署 「台美 NGO乳癌防治合作意向」共同聲明,並由國健署署長陳潤秋見證簽署過程。陳潤秋署長對於台灣三癌症組織能夠與全球最大乳癌防治機構簽署共同聲明,一起展開台灣乳癌防治的新頁期許有加,更希望能移植美國成功之乳癌防治經驗,幫助台灣婦女降低乳癌發生率及死亡率。

2016漫博 為您呈現市川けい心中《湛藍色的愛戀》 青春期懵懂的摸索 圖書館是我們戀情的萌芽基地

湛藍色的愛戀(圖/公關提供)
2016.07.04

市川けい新作《湛藍色的愛戀》相信許多人在七月的時候都已經入手,而台灣東販也確定將於2016漫博期間推出《湛藍色的愛戀 2》,期望可以讓還沒購買的讀者可以藉由本次盛會一次滿足,而對於已經購買第一集的讀者更可以利用本次漫博一窺市川けい老師針對於書中兩位主角後續的發展。

華碩推出USB-AC68口袋型雙頻無線網卡 隨時隨地暢快飆網!

擁有黑、紅雙色外觀的USB-AC68,機身設計兼具時尚感與未來感,同時隨附一便利底座,確保桌上型電腦也能接收最佳Wi-Fi訊號(圖/公關提供)
2016.07.04

華碩推出全新口袋型無線網卡「USB-AC68」,可為個人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提供立即的無線網路升級!USB-AC68採用三傳輸、四接收(3 x 4)MIMO設計,搭配獨家AiRadar波束成形(beamforming)技術,可提供絕佳連線效能,在5GHz頻段展現驚人的1300Mbps的傳輸速度,以及於2.4GHz頻段提供最高600Mbps的傳輸速度;而兩個內部天線與兩個三段式外部天線,則可全方位提升訊號接收效果,使用者在任何位置均能享有最佳訊號;此外,還配備USB 3.0連接埠,不僅可與前一代USB 2.0完全相容,傳輸速率亦快上10(10X),可消除無線網卡與電腦間資料傳輸瓶頸,提供順暢無比的使用體驗!擁有黑、紅雙色外觀的USB-AC68,機身設計兼具時尚感與未來感,同時隨附一便利底座,確保桌上型電腦也能接收最佳Wi-Fi訊號。

「光度」誕生!揭開美白光容時代 突破傳統黑色素護理 Olay獨家珍珠光學科技 打造「白裡透光」高顏值美肌

OLAY全新高效透白光塑系列 全新革命性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6.07.04

 很多女性都常抱怨好像用再多美白產品皮膚還是很暗沉? 其實關鍵在於肌膚的「透光度」。國際護膚品牌OLAY的日本首席肌膚光學專家松原 (Akira Matsubara)博士發現,肌膚的美不是取決於有多白,而是透現多少光,白裡透光才是美白新標準。為了更準確掌握肌膚光感的呈現,OLAY獨家首創光學指數「光度」 (Radiance Index),成為唯一能量化肌膚透光現象的光感美肌權威。OLAY突破性研發出獨家美白核心技術Pearl-OpticsTM Technology珍珠光學科技TM,超越以往的黑色素護理,美白同時更能水潤充盈,擊退肌底黯黃,讓肌膚猶如珍珠從底層透射出潤白光芒,更推出全面升級的White Radiance 系列,從精華液、面膜水到美白油,三個步驟打造珠光潤白般的光透美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