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超萌雙胞胎女孩樂樂&媃媃化身小威利 幻想小當家自己背包客出遊旅行

樂樂&媃媃化身小威利來看展
2016.07.04

樂樂&媃媃是台灣的一對雙胞胎童星,本名為邱苡晰、邱苡媃。她們主持YAHOO節目《大小通吃》,訪問過很多台灣明星。代表作品有《原來是美男》、《幸福兌換券》等。

10歲的樂樂&媃媃特萌化身紅白條紋小威利女孩,乖巧可愛,才藝也是一把罩,現在正在學的就有拉丁舞、大提琴、鋼琴、烏克麗麗還有英文,動靜皆宜,日常生活也都安排的多采多姿,樂樂原本拉中提琴,媃媃拉大提琴,樂樂看媃媃大提琴拉得很好,所以也改拉大提琴,平常都有在學舞蹈,體力很好,最近剛拍完微電影殺青,準備開始放暑假玩水;跟威利一樣富有強烈好奇心,從小就喜歡到處旅行想當背包客,最想去澳洲玩,希望爸爸媽媽可以帶我們去,媽媽說等長大一點,因為大提琴老師是奧地利人,也想去奧地利旅遊,希望今年暑假可以出國玩,探索新鮮事物;當童星開始接觸各種更多的拍攝現場,認識很多好哥哥與姐姐熱心說明協助,學習到很多,也可以跟同學來分享有趣的事情,對拍戲非常有趣的印像。私底下樂樂跟媃媃都很喜歡威利,還會來個眼力大考驗,拿出威利書本,比賽誰最先找到威利本人,一起相互競賽,輸的人要懲罰彈耳朵,一玩就是一個下午,超級好玩。

威利好夯!! 全世界都在找他!
《威利在哪裡?》被譽為「尋寶遊戲圖畫書」的開山之作,自1987年出版即風靡全球,掀起全世界的「尋找威利」狂熱旋風,至今已售出38個國家版權,被翻譯超過30種語言版本,全球暢銷超過6000萬冊。更是各國地標、知名設計師、流行商品競相合作的流行指標!《尋找快樂 威利在哪裡? 特展》於韓國、香港展出後詢問度破表,台北站今年暑假將於623日起至94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3烏梅酒廠盛大展出!台北即將陷入尋找威利的熱潮。 
樂樂&媃媃模仿威利戴起眼鏡



樂樂&媃媃在「威利巨型驚奇魔法書」前







樂樂&媃媃尋找威利

台北站特別融入台灣文化特色

展區入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