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小明星大跟班》慶4歲生日 憲哥大讚「我們是扛霸子節目」 90歲阿嬤天天看 Sandy笑說「她只關心我美不美」

2020.01.19

  中天綜合台招牌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今(19)日歡慶節目開播滿四週年,不只屢獲金鐘獎入圍肯定,收視率更是扶搖直上、穩坐同時段收視第一寶座,主持人吳宗憲、吳姍儒(Sandy)開心為節目過生日,Sandy搞笑地許下願望,「希望爸爸好好長大,節目能四歲、五歲、六歲一直繼續下去!」憲哥則笑回「謝謝Sandy姊。」

魏嘉瑩學吉他踏上創作路契機羨慕教會牧師吉他彈唱像1人KTV

2020.01.19

創作歌手魏嘉瑩2019年三月開始啟動《魏嘉瑩 2.0》專輯募資計畫,同年十月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夜空裡的光》,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黃鴻升說聽了魏嘉瑩的新專輯,好像會燃起希望,有勇氣繼續前行,魏嘉瑩贊同說「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在黑暗中,就會去尋找光,上張專輯比較像我們慢慢走比較有機會去找到光,到這張專輯就再積極一點,自己試著去成為那個光。」

遠百信義A13 盛大開幕 試營運創佳機 創下台灣百貨 3大百萬 紀錄!!!

2020.01.19

試營運創佳機  創下台灣百貨 3大百萬 紀錄!!!
     遠東百貨首度插旗全世界百貨密度最高的信義商區,遠百信義A13,於2020年元月19日盛大開幕,正式登場。試營運創佳機,創下台灣百貨,試營運期間,3大百萬紀錄:突破百萬人次,吸引眾多觀光客朝聖蒞臨,創下台灣百貨開幕期間進店人次紀錄、在網路上造成極大迴響,已創造300萬以上瀏覽人次的網路聲量、大稻埕特色老街,彷彿穿越時空感的設計風格,已超過百萬人次拍照上傳的紀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