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孫協志 聖誕傳善,用『守候,一光年』的時間,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陪伴弱勢兒童製作薑餅屋,圓孩子的耶誕夢

孫協志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陪伴弱勢兒童製作薑餅屋
2018.12.25

 藝人孫協志(12/25)聖誕節在樂尼尼京華城店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陪伴弱勢兒童製作薑餅屋,一起歡度聖誕節;聽到弱勢兒童許願時,孫協志相當心疼不捨,以自身經驗和現場的弱勢家庭及小朋友分享,相互勉勵加油打氣,更允諾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常常和他們聚在一起。

「G兵日記」作者是誰?當作家又是部落客又可以當網紅! 網誌單篇點擊率最高創作者, 網路部落格曾單篇創造700萬點擊至今無人能敵。

G兵日記百萬點擊 (翻拍自網路)
2018.12.25

說到「皮卡忠」,他究盡是何方神聖,需要做一則專題介紹,說到「皮卡忠」大家映象中就是那個網紅,他的「一日系列」、「亂演一通」、「菊光園地」等,看似低級但又很幽默風趣的拍攝風格,在粉絲團有高達11萬粉絲數,每部影片都流覽率都按讚數都高達5000~1萬左右,跟同類型的KOL相比,成效可以說是很好,但不僅是如此。

詮釋酒店妹神韻細膩到位 劉品言充分了解酒店文化:說話也有SOP

劉品言在福斯《Final Round最後一戰》與古斌有對手戲
2018.12.25

劉品言演出福斯台灣原創影集《緣份黑天鵝》(暫定),在《Final Round最後一戰》飾演女主角雨晴,與莊凱勛共同歷經一段跨越原則的動人愛情。為了呈現角色年輕時在酒店上班的經歷,劉品言第一次獻身到酒店拍攝,她穿上戲服、踏上10公分高的跟鞋,整個人韻味十足。劇情有要被客人侵犯的橋段,總是用真感情在演戲的劉品言,還沒拍到侵犯戲,光是看劇本就入戲過深,她笑說:「淺意識就快把自己搞瘋!

Joan Huang 運用水彩暈痕及潑墨渲染 畫出不完美的絢麗模樣

Joan Huang水彩作品
2018.12.25

新銳時尚水彩畫家-黃駿宏 Joan Huang 於《日日美髮型》沙龍舉辦的畫展,即將至 12/31 後 進行移展,而 Joan 也特別於今(12/25)日於展覽會場舉辦小型見面酒會,除了分享創作心得, 並現場提筆為來賓進行速寫,讓參加活動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手繪的溫度,以及電繪創作所無法取 代的獨一無二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