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知性女神Sandy吳姍儒私房美食口袋名單 風靡土司界的傳奇鮮乳土司

2020.12.24

瑞穗鮮乳土司推出製程不加一滴水的鮮乳土司!

許多網友敲碗已久的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終於可以在北區超商買得到了!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主打鮮乳界的生土司,香濃奶香與綿密口感令土司控大喊「一吃就回不去了」。自6月推出以來,許多網友發現要跑好多家店才搶購得到。

懶得運動也能練腹肌!?輕鬆Get王陽明的男神腹肌!

見證人王陽明
2020.12.24

運動風潮襲捲全球,除了健康意識抬頭,對體態的追求更是趨之若鶩,馬甲線、結實腹肌、蜜桃臀更是不分男女致力追求的夢幻身形。但在忙碌的生活節奏下時間有限,維持身形已不容易,雕塑肌肉相對上就更為困難!「久明美容醫學診所」今(24)推出風靡世界各地的「EMSCULPT磁波刺激儀」,是雕塑身形的一種全新技術.以「輕鬆」塑造「肌肉」打開全新的保養市場,讓迷人線條不再遙不可及。而「台灣第一帥」王陽明再度擔任年度見證人出席記者會,分享如何躺著也能持續變帥的腹肌養成秘密!

陶喆2020全新單曲《聖誕之吻》 12月24日平安夜全球數位上架

2020.12.24

時隔三年,陶喆在2020歲末年終利用防疫隔離14天的「閉關」期間,詞曲創作製作編曲一手包辦推出全新單曲《聖誕之吻》,12月24日平安夜全球數位上架,如同歌詞所寫:「要在聖誕節送給你,全世界的祝福和我對你的甜蜜」,把這首歌獻給粉絲和家人。閉關期間催生了”聖誕寶貝”~《聖誕之吻》新歌,他難得分享私密的新年心願:希望2021能夠再添一個牛寶寶!全球疫情趨緩得到控制,新作品和演唱巡演可以順利進行。

《料理之王》名廚合作賽 阿霞飯店&乾杯主廚親授 Fred首度下廚教學 不忘「老司機上路」秀限制級手勢

Fred忘記選手名字 自嘲連朱孝天都忘記名字 指著阿霞飯店老闆說只記得吳健豪(音同F4吳建豪)
2020.12.24

《料理之王》即將進入十強關鍵賽,本集將由各路名廚傳授兩位選手指定料理,再由兩位選手互相PK。首席導師Fred、Jason Wang自開播以來首次下廚指導選手,讓選手們好驚喜。此外,包含「食神主廚」阿彰師、乾杯集團料理長劉偉忠、阿霞飯店老闆吳健豪等,也都將傳授經典料理給選手們,比賽精彩可期。

秒懂新生兒提籃四大迷思 愛他就要提前部署 安全升級!奇哥推薦新生兒提籃 通過歐洲最新安全標準「R129」測試

2020.12.24

在迎接家中新生兒的到來前,爸媽們總會列好許多關於寶寶的採購清單,提前為寶寶做好準備;不過許多爸媽卻往往忽略了,應該在寶寶第一次乘車移動前,為家中新生兒準備提籃汽座,做好乘車安全的提前佈署!

佐登攜手社福團體 歲末感恩分享愛

佐登妮絲與家總攜手舉辦「喘息按摩教學講座」
2020.12.24

佐登妮絲(佐登-KY,4190)致力推動長照關懷議題,12月暖心感恩季,除了與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家總)舉辦第一場喘息按摩教學講座,瑪利亞基金會的師生們也齊聚台中總部為150位員工獻上練跳許久的聖誕舞曲,來年佐登集團將持續推動照顧者喘息計畫,分享愛與關懷到台灣各個角落。

    佐登集團與家總攜手照顧者關懷服務,除了捐贈5,000支精油滾珠筆及635位美容師推廣長照服務外,第一場紓壓按摩教學講座也在12/22(二)於台中梧桐吾同照顧咖啡館圓滿落幕,受限場地只能提供30位照顧者參加,主辦單位家總及佐登妮絲相約2021年全台巡迴講座,期望滿足更多需要喘息的照顧者,透過按摩教學與心癒活動,了解如何自我紓壓與更愛自己。為了讓照顧者休息一下,家總結合全台9個咖啡館,提供有照顧壓力的家庭照顧者申請每年十杯「喘息咖啡兌換券」,讓長期照顧者進入照顧咖啡館放鬆,詳細內容及申請方式,請參閱網址https://www.familycare.org.tw/service/11122,若有家庭照顧問題,請撥打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0800-50-72725(有你,真好真好)。

    佐登妮絲多年來支助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透過購買手工烘培麵包及擴香石幫助身心障礙青少年創造自我價值,聖誕前夕在總部前舉辦「瑪利亞報佳音」感恩活動,提供舞台讓瑪利亞青年表演坊帶領佐登員工唱唱跳跳報佳音,同學們在掌聲中自信的揮動雙手踩著舞步,純真笑容感染每一位夥伴,活動歡愉而富有意義。

低調做慈善、高調做公益,佐登集團帶領員工們為生根的土地付出一份心力,在感恩的季節裡,將愛的種子撒播到每個角落,共好共榮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圖:公關提供)
瑪利亞青年表演坊至佐登妮絲台中總部 聖誕報佳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