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知性女神Sandy吳姍儒私房美食口袋名單 風靡土司界的傳奇鮮乳土司

2020.12.24

瑞穗鮮乳土司推出製程不加一滴水的鮮乳土司!

許多網友敲碗已久的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終於可以在北區超商買得到了!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主打鮮乳界的生土司,香濃奶香與綿密口感令土司控大喊「一吃就回不去了」。自6月推出以來,許多網友發現要跑好多家店才搶購得到。

這款土司自1229日起每日限量在超商北區特定門市販售。到底產品美味的秘密在哪?主打使用自製發酵鮮乳種製程,堅持不加一滴水,土司體受到鮮乳的加持,充滿濃郁的奶香味,且因含有豐富乳脂,讓土司更加柔軟滑順,此外鮮乳還有蛋白質,令人一吃就上癮。而讓土司美味的關鍵,在於選用優質原料,使用100%瑞穗鮮乳,製程堅持不加一滴水,保留乳源的精粹,特別的是,搭配28公分恰好厚度的美味刻度,每一口都是滿足味蕾的香濃與扎實。 

知性女神Sandy吳姍儒私房美食最愛,早餐邀約一起享受優質美味

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的美味連知性女神都喜歡!此款產品使用100%瑞穗鮮乳,製作過程中不加一滴水,加上北歐芬蘭發酵奶油與法國進口鮮奶油,獨特的香氣,融合小麥香味與鮮乳的香味,每一口都是舌尖上的優質美味,再加上師傅堅持不添加香料、乳化劑,回歸簡單原料進行打造,造就令人無法抗拒的香濃絲滑口感。一開封滑順乳香撲鼻而來,撕開麵包時的「牽絲」萬褸更是美味的視覺表現,不只滿足鮮奶控的需求,連知性女神Sandy吳姍儒都常常拿來當早餐吃。

Sandy吳姍儒形容添加鮮乳的發酵麵團摸起來像嬰兒屁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