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大元速鏟12KG!穿深V泳裝秀超狂鉛筆腿 自爆甩油辛酸史 減到恍神被誤認嗑藥 公開養成「易代謝體質」心法 大吃不長肉超犯規

大元速鏟12KG消一圈,穿上紅色深V高岔泳衣大秀火辣身材,斜躺時一雙大長腿全都露
2020.08.11

近期轉戰台語戲「羅雀高飛」並飾演女主角的大元(林艾璇),昨日晚間突然在粉專貼出一系列性感惹火的深V泳裝照,照片中的她穿著紅色綁帶連身高衩泳裝,大秀蜂腰翹臀與一雙大長腿,讓粉絲直呼太犯規!

簡嫚書力推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 8/15北中南通路活動大放送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 代言人簡嫚書
2020.08.11

自小就是模範生的「得獎常勝軍」簡嫚書,上個月歡慶結婚三週年,夫妻恩愛擁有一雙可愛女兒,近期更參與多部戲劇作品演出,生活忙碌皮膚卻水嫩凍齡,她無私分享個人保養秘訣:「平時一定要勤奮補充膠原蛋白、維他命C及珍珠粉,夏日保養則最推薦『氧顏森活 Forest Beauty』全效升級的『森果系列』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氧顏森活是台灣唯一連續兩年獲國際美妝界最大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肯定,並摘下2020年「最佳新肌膚護理獎」的面膜品牌,身為代言人的簡嫚書更分享:「炎炎夏日,即使做好防曬皮膚還是會受到強光威脅,『森果系列』的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功效,針對陽光與環境傷害的修護上而設計,特別適合現在的季節。」

古曜威變身漫畫,虐心情歌170萬人搶聽!

2020.08.11

暖男歌手【KU古曜威】擔任TikTok變身漫畫形象大使,一秒變身成為漫畫人物的TikTok內建程式,一上線也吸引了歌手【鄧紫棋】於浴室中拍攝,邊擦玻璃邊變身,俏皮模樣十分可愛。

TikTok 將舉辦全球首場線上粉絲見面會 韓國知名演員宋承憲、李棟旭、柳演錫、李光洙、金汎將出席與粉絲同樂

TikTok 將舉辦全球首場線上粉絲見面會邀請五位韓國知名演員線上與粉絲相見!
2020.08.11

TikTok Stage With Men and Mission》將攜手韓國知名演員宋承憲、李棟旭、柳演錫、李光洙、金汎,於 8 14 日台灣晚間七點一同上線與 TikTok粉絲們同樂。歡迎韓國及全球粉絲共襄盛舉!有鑑於新冠疫情(COVID-19)期間難以舉行實體見面會,TikTok 特別規劃了全球首場線上粉絲見面會,希望能帶給藝人及粉絲們滿滿的歡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