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古曜威變身漫畫,虐心情歌170萬人搶聽!

2020.08.11

暖男歌手【KU古曜威】擔任TikTok變身漫畫形象大使,一秒變身成為漫畫人物的TikTok內建程式,一上線也吸引了歌手【鄧紫棋】於浴室中拍攝,邊擦玻璃邊變身,俏皮模樣十分可愛。

古曜威全新虐心情歌〖我們都心軟〗,結合此TikTok變身漫畫活動,獨家曝光30秒歌曲搶先聽,歌曲一推出,一小時吸引170萬人搶先聽,完美主義者的經紀人,逼迫古曜威看劇融入角色,才能唱出虐心的情感歌聲,錄音時,更狠嗆:「如果唱不好,沒有感情,我們就別發片了」,這也讓古曜威,徹夜失眠,且整個壓力大到瘦了3公斤,成為了紙片人,歌曲MV七夕情人節上映,將挑戰最長版音樂愛情故事,粉絲留言:「等一輩子也可以」期待此MV上映。

暖男歌手【KU古曜威】於TikTok擁有40萬粉絲,近期受邀擔任TikTok『變身漫畫』形象大使,在TikTok內建程式中,只需手指頭簡單的滑一下,每個人都能夠一秒變身漫畫人物,一上線立刻吸引破百萬人搶拍。

古曜威也搭配此活動,獨家於TikTok曝光了全新虐心情歌〖我們都心軟〗30秒歌曲搶先聽,新歌一曝光,一小時吸引170多萬人搶聽,粉絲們紛紛留言:「好好聽,我邊聽邊哭,太感人了!MV呢?」,古曜威也親自回覆:「MV還沒上架,還要一段時間,等我喔!」貼心的粉絲們更是秒回覆:「等一輩子也可以」,古曜威也透露MV即將開拍,預計於七夕情人節上映,內容是真實的愛情故事改編,十分虐心的劇情,且會是史上最長版的音樂愛情故事MV。

TikTok推出『變身漫畫』活動,除了找來古曜威擔任形象大使之外,此內建程式一上線,也吸引了歌手【鄧紫棋】拍攝,鄧紫棋於浴室中,邊擦玻璃邊變身,可愛俏皮的模樣,也吸引眾人關注與留言。

古曜威第一次挑戰虐心的情歌,坦誠在錄這首歌時壓力很大,只要一想到隔天要錄音,就會徹底失眠,古曜威也在好友們的建議下,在錄音前夕,看了許多悲情的愛情戲劇,更將自己投入於角色中,幻想自己就是劇中的男主角,希望能藉此唱出有層次情感的歌聲,要求完美的經紀人,從此首虐心情歌〖我們都心軟〗初期編曲開始,就狂退音樂製作人多達十次以上編曲,整整2個月才滿意編曲,在錄音時,更是直接很嗆古曜威:「如果唱不好,沒有感情,我們就別發片了」,這也讓古曜威,整個壓力大到瘦了3公斤,一度成了紙片人。

虐心情歌〖我們都心軟〗,將於8月20日全球數位上架,預計九月時發行實體唱片,經紀人也透露:「MV故事保證會讓大家感動到哭」,腳本前後修改了兩個月以上,且每一場戲的串連及台詞,都會讓大家感受到好像是自己真實的故事在上演,更希望藉由此首歌曲〖我們都心軟〗,讓大家都能夠勇敢的去追求愛情,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圖:TikTok提供)


【古曜威】擔任TikTok變身漫畫形象大使

【鄧紫棋】變身漫畫擦玻璃,俏皮模樣超可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