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李沛旭獻時裝大秀初體驗憶起模特時光,眾星齊聚台北時裝周

凱渥藝人出席DOUCHANGLEE秋冬大秀
2021.03.14

DOUCHANGLEE 2021 秋冬系列在今晚(13)展出,由設計師雙人組竇騰璜 及張李玉菁本次打造「真實世界」為主軸,猶如天平的兩端真實與虛擬間,藉 著美好年代的經典元素、手工刺繡技藝結合科技與自然混合的材料探索達成互 補、平衡的關係,現場嘉賓集結凱渥超模邱馨慧及藝人李沛旭、趙逸嵐(小八)、張馨比、林煥鈞共襄盛舉秋冬大秀,為台北時裝周的時尚夜晚添增許多星 光風采! 

90 大勢男星凱渥三帥齊聚柯瑋倫 ALLENKO3 秋冬大秀

凱渥三帥出席ALLENKO3秋冬大秀,由左至右(林輝、范姜彥豐、王庭勻)
2021.03.14

台北時裝周今天集結了 90 後的各領域才華備出的新生代,其中凱渥三帥王庭勻、林輝瑝、范姜彥豐也受邀一同前往力挺新銳設計師柯瑋倫所創立的品牌 ALLENKO3,擅用解構手法轉化機能服裝,總能在服裝設計上巧妙融合了科技與人文議 題,這次在 2021 秋冬大秀上發表了【玖零 90s EVOLUTION】,也再度跨領域與皮雕藝 術家 POGA 創作碰撞,與凱渥新生模特共同詮釋新世代視角下的未來世界觀。 

UUIN反思後疫情時代,『園丁』形象耕耘生活

2021.03.14

連續四屆入圍台北時裝周的獨立設計師品牌UUIN,於3/14號白色情人節,松山文創園區發表2021秋冬全新系列。以『園丁』為主題發想,在一片沉悶的秋冬作品裡面,帶來獨特、輕快的色彩美學。現場貴賓雲集:李千那、田中千繪、陸明君、周蕙、三金名主持人黃子佼、金鐘影后黃姵嘉、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張詩盈、人氣歌手鄭心慈、小8張允曦、宇宙林思宇…等知名藝人、KOL出席看秀。秀上與英國百年品牌Hunter、紐約時尚潮流配件品牌Steve Madden合作,聯合發表出最新的『時尚園丁Look』。另外與近來聲勢銳升,榮登倫敦時裝周的新銳皮件品牌AETER共同開發聯名包款,以『工作袋』為靈感來源,融合了UUIN的輕鬆趣味以及AETER的嚴謹工藝。除此之外秀上動畫找來了張惠妹、田馥甄、華辰宇、吳亦帆…..等超大牌明星演唱會御用動畫公司『做事設計』合作,針對園丁主題,以後疫情時代台灣島嶼的生活反思串連整場秀。內容豐富,精彩可期!

本季UUIN2021秋冬系列以『Gardener園丁』為主題, 從印花、版型、材料著手延伸出一系列異於傳統秋冬沉悶色調的輕快單品。以後疫情時代的現況作為啟發:將台灣隱喻為一座綠色方舟,而人民為守護土地的園丁,耕耘著夢想家園。UUIN試圖透過服裝,打造一個心靈富足、有行動力、對生活充滿好奇心的女性園丁『Gardeners』形象。從園藝工作服中擷取設計靈感,塑造出一個當代的時尚Look。並且融合具有園丁意象的格紋布花,以之延伸為整個服裝系列的色彩計畫。

UUIN從園丁主題延伸出的葉脈蕾絲、簍空燒花、仿舊感的毛呢花紗、真絲透膚烏干紗….。將不同的布種混合使用,更貼近現代女性不同生活角色需求。素材方面另與文創刺繡工藝品牌『織林』共同開發,以瀕臨絕種的『蘭嶼珠光鳳蝶』為基底,開發出栩栩如生的立體蝴蝶刺繡,停留在模特兒多層次的服裝上,重現蝴蝶王國的往昔風采。

(圖:台北時裝周公關提供)

 

90後少年們獻給世界的寓言詩 ALLENKO 2021AW破壞制服規矩 叛逆出型

2021.03.14

擅長解構科幻語彙的台灣時尚品牌ALLENKO3,設計實力深獲業界肯定,三度登上台北時裝週舞台!身為唯一一位入圍台北時裝週品牌秀的90後設計師,柯瑋倫嘗試在本季展現新世代對各種場合正式著裝的理解,2021A/W以「時空交匯」「世代傳承」為靈感來源,獻上系列作品「90s EVOLUTION」,重新咀嚼不同世代意識型態,解構傳統制服元素,設計出超過30套全新服裝。於臺北時裝週品牌秀當日首度發表,由凱渥領軍的臺灣新生模特群詮釋,服裝版型細節與量身打造的音樂、影像緊密相呼應,堆疊出時間流動的氛圍,而90後的少年們穿梭於不同純色服飾之間,串接世代隔閡,宛如一首手寫的寓言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