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正要開始! 台灣運動品牌 DA VILLAGE 正式簽約樂天桃猿棒球隊

2024.03.11

台灣知名運動品牌 DA VILLAGE(DV)正式與「樂天桃猿職業棒球隊」簽訂品牌贊助合約。在台灣籃球圈深耕多年的 DV,近年來頻繁與台灣職業棒球隊聯名周邊商品,終於於今日(3/11)正式與樂天桃猿簽約,第一次成為台灣職業棒球球隊的贊助商。

創辦以十五年的 DV,旨在為運動圈打造面對國際市場的台灣運動品牌,也透過這次與樂天桃猿的合作,推出全新口號「正要開始!JUST WARMING UP.」,象徵過去只是剛起步,未來五年才是品牌真正成長的開始。

對於 DV 成為樂天桃猿的運動品牌合作夥伴,處長大石幸潔表示:「因為我們過去兩季已經與 DV 聯名過周邊商品,也獲得球迷們的肯定,這次特別邀請 DV成為樂天桃猿的主要運動品牌贊助商,也是基於雙方過去的良好的合作經驗。」,「DV 是一個很年輕的品牌,雖然還不是大家熟知的國際品牌,但我們很看重他們的潛力,也是一個很勇於突破的品牌,與樂天桃猿的精神不謀而合。」

對於首次與職業棒球隊深度合作,DV 創辦人許明翰說:「很興奮這次能夠獲得與樂天桃猿合作的機會,我們過往比較多深耕在籃球圈,一直希望能夠有機會,跨入台灣運動迷關注度最高的棒球圈。這個合作對我們來說是個很大的意義象徵,也是品牌重大的里程碑,期望接下來能與樂天桃猿一起成長,勇敢挑戰每一個強大的對手。」

除了球員與啦啦隊場上的比賽服飾外,DV 也預告未來將會有更多球迷商品以及鞋類商品,請 10 號隊友們未來可以多多關注與支持。

 

統一獅UniGirls新生力軍 侯芳、包子、千紘、希美 首度亮相 分別來自台南、日本為獅隊應援

2024.03.11

統一7-ELEVEN獅主場開幕戰首戰,3.31(日) 臺南棒球場熱鬧開打,統一獅UniGirls啦啦隊今日舉辦新年度發表會,公布新成員侯芳、包子、千紘Chihiro、希美Nozomi 首度亮相,本日發表會每位UniGirls新成員也展現個人才藝自我介紹,讓現場參與的每一位球迷認識她們。

黃鐙輝新廣告代言釋出 一人分飾四角拍攝16小時超敬業

2024.03.11

男星黃鐙輝近期於戲劇、電影及主持的好成績有目共睹,日前睽違四年再度拍攝《享食尚甘甘好》全新廣告,片中飾演工程師等四種職業,詮釋出各行各業的辛酸血淚,當天廣告拍攝更高達16個小時,拍到凌晨四點才完美收工,整個廣告拍攝過程也不見黃鐙輝面露疲態,他不禁打趣自嘲,是在為「藝術犧牲」!

修杰楷全心投入擔綱製作人 找回老戰友王傳一、賴雅妍:拍戲像開同學會

2024.03.11

TVBS全新原創劇集《秘書俱樂部》近期正式開拍,由製作人修杰楷攜手導演張晉榮與演員王傳一、賴雅妍、張軒睿、曾莞婷、管麟、楊晴、鄭芯恩等演員合作。《秘書俱樂部》是修杰楷繼《此時此刻》二度擔綱劇集作品製作人,他認為:「與當演員相比,製作人最大的挑戰是要不斷地溝通,從場景、劇本、工作人員、演員等,從無到有,再把所有的人事物巧妙融合在一起,這是在演員層面比較少參與到的,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自我挑戰」修杰楷全心投入《秘書俱樂部》製作,積極參與拍攝,大展全方位的專業形象。

老婆沒安全感狂call上百通 余祥銓被轟炸吳宗憲出言相勸

2024.03.1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2日)晚10點播出「我們結婚了!你是合格老公嗎?老婆的這些事你知道多少」,藝人余祥銓常讓老婆柔柔覺得沒安全感:「剛在一起的時候,我不知道錄影會延遲,他出外景也一直跟我說不能用手機,但我前陣子跟他去錄外景,我看每個人都在滑手機啊!」但余祥銓在意的是沒必要每次都奪命連環call:「像健身房三溫暖不能帶手機進去,我出來才發現她打了上百通電話,回家後她從半夜1點轟炸到5點,我現在身邊有兩個『夢娜』在弄我,因為柔柔的外號就叫小亞萍,而且她跟我朋友都很熟,他們也不敢得罪她,所以我現在連兄弟都沒了。」主持人吳宗憲聽完則勸柔柔還是要給男生留點尊嚴。

日獨立遊戲大賽祭億元獎金、台灣團隊獲獎肯定 台北電玩展助力國際交流

2024.03.11

Tokyo Indie Games Summit 2024日前於武蔵野公會堂及吉祥寺東急REI飯店等多個會場同步舉辦,會中也頒發由萬代南夢宮娛樂(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及萬代南夢宮工作室(Bandai Namco Studio Inc.)旗下獨立遊戲品牌「GYAAR Studio」舉辦的第 2 屆「GYAAR Studio 獨立遊戲大賽」,本次祭出高達一億日圓的總獎金,網羅來自全球的優秀開發者,共吸引236組作品參與,競爭相當激烈,其中來自台灣的團隊「數位卡夫特」也以全新作品,清版射擊生存遊戲《女武神小隊:突破重圍》勇奪佳作(Honorable Mention),不僅可獲得100萬日圓的獎金,未來還可自由使用位於東京的「GYAAR Studio Base」開發基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