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王子邱勝翊化身「邱」比特大方分享心中理想情人 大爆可接受 19 歲女孩 但對氣質高冷型最放不開?

王子邱勝翊化身「邱」比特大方分享心中理想情人
2018.05.20

男女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床伴也可以有真愛嗎?美國竟然有 1/3 的人靠網路找到伴侶?當愛情來了,你有信心抗拒愛的威力嗎?今年 5 月,TLC 旅遊生活頻道為觀眾注入愛情的勇氣,推出《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以及《好朋友想婚》兩大話題實境節目,脫單必看!也特別在 5/20(日)告白好日子於西門町盛大舉辦「TLC 520 愛情來了」活動,於巷弄中隱藏四面唯美告白塗鴉牆,為粉絲量身打造 LOVE WALL,並邀請「告白大使」王子邱勝翊化身「邱」比特大方分享告白經驗及心中理想女神類型,現場點名粉絲上台,示範撩妹絕技,與粉絲親密汽球壁咚、霸氣告白:「我剛偷了一個東西,偷偷想念妳!」此話一出,瞬間造成台下粉絲一陣轟動。多年沒談戀愛的王子更自爆不排斥與好友變情人,王子羞澀回答:「一切順其自然,如果相處得來,感覺對了、愛情來了,不排斥遠距離也不排斥網戀!」,期待真命「公主」早日出現!TLC 旅遊生活頻道《好朋友想婚》、《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每周五晚間 8 點到 12 點播出,見證多年好友、床伴如何往前跨出一步升級戀人,以及如何飛越大半個地球在 90 天內讓網戀修成正果,以有趣、新穎的戀愛過程,顛覆單身男女對愛情的想像空間,帶給觀眾最浪漫甜蜜的五月天!

相差三歲、八年跨國姊弟戀 楊丞琳用[帶我走]首次幫歌迷求婚! 二度同台『打呼』 男閨蜜潘瑋柏排除萬難擔任嘉賓!

二度同台『打呼』 男閨蜜潘瑋柏排除萬難擔任嘉賓!(圖:台灣太陽娛樂提供)
2018.05.20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繼台北、香港四場演出大獲好評,於今日展開內地巡演場次,今晚5/20()在廣州寶能國際體育演藝中心開唱相隔三個月,丞琳已經趁這段時間休假充好電力,做好十足的準備,楊丞琳表示:「今天很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在廣州開售票演唱會,所以非常的期待,相信今天會很high,又是在520這個特別的日子,是具有意義的數字,更適合跟粉絲們聚在一起。

演唱會開始,楊丞琳身著紫銀色訂製禮服從透明光柱電梯出場,接連演唱『年輪說』、『仰望』兩首歌曲,楊丞琳一唱完便開心大喊:「廣州!我終於來了!」丞琳也用廣東話跟歌迷打招呼:「我知道今天除了廣州的朋友,還有其他地方的朋友也都來了,現場我看到有成都、貴州、雲南、新加坡還有台灣的朋友,希望今天大家可以聽歌聽得很開心,我也想多跟大家說說話!」歌迷熱情大喊:「楊丞琳,妳很漂亮!」丞琳笑回:「但我更喜歡人家說我很會唱歌!」出道18年,今天是第一次在廣州開唱,楊丞琳頗有感觸地說:「我是廣東人,我身上流著廣東的血液,這次把內地巡演的第一場,獻給了廣州,真的是很奇妙的安排。」

陳匡怡17好聰明最強美女學霸認證 J Sheon創作魂想入圍最佳專輯

陳匡怡17好聰明最強美女學霸認證(圖:17Media/提供,記者蔡政良/攝)
2018.05.20

17直播與八大電視台的益智直播節目《17好聰明》,19日晚間八點半live播出,本集邀請到「台大小周慧敏」陳匡怡、「新生代實力唱將」J Sheon、馬仕釗、「知名遊戲實況主」鳥屎、「台大滿級分學霸」仇文昱、「甜美宅男女神」袁艾菲、「政大秀智陽光氣質學霸」盛芷芸、「鄉民天菜主播」郭岱軒、「甜美烘焙小公主」盧梵宇Nana等超強學霸和人氣王一起挑戰答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