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韓瑜突破出道最大尺度! 扮低胸俏廚娘首度展現好手藝 緊貼肌肉男挑戰人體鐵塔 力拼演藝圈「輕」女神頭銜

韓瑜獻出自己的廚藝處女秀,親自示範適合控制體重的舞菇輕食料理
2017.06.07

八點檔當家花旦韓瑜自代言代謝輔助產品Laler菈楽以來,一改過往電視劇中的清純小媳婦形象,頻頻在鏡頭前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不僅在三立《超級夜總會》大跳《PLAY我呸》,更首次以一襲低胸小洋裝化身俏廚娘,示範能控制體重的舞菇輕食料理,一出場就讓100公分的白皙美腿成為全場焦點!韓瑜更俏皮的表示:「拍戲總是穿著長裙,今天終於能讓我的秘密武器出來透透氣啦!」此外,為了證明自己身為代言人的超「輕」真實力,韓瑜更和肌肉猛男合體挑戰高難度的人體鐵塔,親暱互動不僅引起全場尖叫更讓女神一秒變成嬌羞小女孩!韓瑜自信的表示性感的曲線是自己後天努力的成果,靠著提升代謝力、順暢排空的Laler菈楽才能38歲依然火辣辣,大聲喊話要女孩們一起加入她的行列吃出窈窕好身材!

女子團體【Twinko】星潼、可青、凱希、語噥、篠崎泫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化身女拳擊手 打擊「餓」夢關懷弱勢家庭、兒童

女子團體【Twinko】可青、星潼、凱希、篠崎泫、語噥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圖/公關提供)
2017.06.07

暑假對一般孩子來說是久違的美夢,對吃不飽的孩子卻是場「餓夢」!紅心字會今(6/7)在夏部壽喜燒京華城店,邀請到近期忙著宣傳EP《戀愛限定》人氣女團Twinko林星潼、曾可青、徐凱希、篠綺泫、張語噥,五位成員擔任公益大使,邀請民眾每月捐款500元,共同關懷弱勢家庭、兒童的需求,幫助貧困兒童遠離飢餓、健康成長。

記者會上,Twinko們也化身女拳擊手,打擊巨大「餓」夢氣球,象徵終結飢餓、孤單、貧窮、無奈、惡夢。Twinko表示:這些孩子們多半家中經濟不寬裕,隔代教養、單親或失親問題嚴重,甚至不少人是有一餐、沒一餐的挨餓度日,社會大眾也可以捐零錢,做公益,讓小小零錢也能累積成為大愛心。

戴上桂冠,成就夢想 芝柏表 2017 Laureato 桂冠系列上市暨微電影「追風的女孩」在台首映

時尚女星賈永婕出席GP芝柏表2017 Laureato 桂冠系列上市暨微電影《追風的女孩》首映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2017.06.07

1970年代,市場追求運動風格與優雅氣質兼備的時尚風潮,芝柏表從義大利佛羅倫斯百花大教堂得到靈感,將八角形錶框融入於圓形錶圈之內,輕巧又具幾何美學的Laureato桂冠系列由此誕生。時隔四十多年,芝柏表67日於華山光點A1廳舉辦2017 Laureato桂冠系列上市記者會,新錶款除了復刻1970年代的建築美學之外,同時有四種直徑大小、四種機芯的男、女款式搭配不同色彩的巴黎飾釘紋錶盤,滿足錶迷的喜好;令人驚喜的是,1975 Laureato及芝柏表最新的Laureato 桂冠系列鏤空腕錶也在記者會現場展示。紀念相隔四十多年的Laureato桂冠系列完整回歸,6月初芝柏表釋出香港名導張堅庭、張高銘父子拍攝以此系列為主題的微電影「追風的女孩」,述說和Laureato桂冠系列緊密連結的「夢想」與「傳承」,並於活動當日特別播放導演版影片。同時品牌也邀請時尚女星賈永婕擔任嘉賓,與張堅庭導演父子及現場朋友一起暢談夢想、天賦及傳承,配戴著2017 Laureato 桂冠系列34MM鑲鑽玫瑰金錶銀面款式的賈永婕亦分享運動與優雅風格兼具的時尚穿搭。

偶像男團GTM 擔任品牌大使選拔的代言人 唱跳實力的模範 「好膠情」幫李毓芬尋師弟師妹

GTM五帥魅力出聲:「歡迎加入,我們的歌迷都來爭奪”聲寶家電2年代言」(圖/公關提供)
2017.06.07

成功打造女神李毓芬影、視、歌三棲的宏將多利安經紀公司,2017即將展開「獵星計畫」尋找李毓芬的師弟師妹。宏將多利安與知名品牌「聲寶家電」攜手結盟「SAMPO STAR聲寶之星-品牌大使拔」的合作計畫, 獻出高額獎金、獎品徵求簽約藝人及明星代言人!廣發募集英雄帖,挖掘18歲至25歲的在校學生及社會新鮮人,全力打造娛樂演藝圈的未來新巨星!

感受金智媛曲線 朴敘俊秒變大男孩羞赧不已 病床守護朴敘俊 金智媛遭嗆「大家知道你一哭像XX嗎?」 能動能靜女神金智媛 一哭居然像XX?

〈三流之路〉劇照,朴敘俊傻眼推開金智媛(圖/公關提供)
2017.06.07

朴敘俊和金智媛主演的KBS韓劇〈三流之路〉在韓國拿下月火劇收視冠軍,對比上週收視成長了0.8%。不僅收視率向上攀升,劇中兩人在各自的夢想道路上也向前邁出一大步;金智媛通過了主播第一關書面審查,朴敘俊不僅開始接受格鬥選手訓練,更瞞著教練偷偷參加了一項非公開格鬥賽。

專注,自信,快樂 2017雲門夏令營玩出展現孩子自信的一面

透過動身體,孩子會對於生活尋常事物有更深感受與想像。(照片.雲門教室提供)
2017.06.07

根據研究顯示,愛運動的孩子,不僅記憶力、整合力提升,應變能力也大幅增加。透過「動身體的過程,每個人的大腦與身體會自然促進血清素、多巴胺、正腎上腺素的分泌,改善專注力和維持情緒穩定,增加幸福感。因此,運動類夏令營一直是許多爸媽替孩子規劃暑假的首選,期望讓孩子多「動」一點,培養孩子的專心的能力。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種運動類的夏令營,選擇適合孩子性格與需求的課程最重要。」雲門教室資深老師夏光如提到:「孩子的個性,體力,以及這個項課程能帶給孩子的身心獲得,都是評估的重點。」一位媽媽分享孩子參與雲門教室「武術先修營」的感想:「我的孩子一直都很內向,先前讓他參加過幾次團康營隊的夏令營,卻發現帶給他壓力,每晚哭著打電話給我說他好想家。帶隊老師也反應他無法融入團體活動,缺乏自信心。我改變想法,不再急著要求他獨立,讓他參加連續5天,一天只有2個小時的『武術先修營』,在動靜之間,練習一次又一次自我要求的學習態度。」

媽媽感動的表示:「出乎意料的結果是,非常值得!很難想像,我的孩子能夠勇敢站在大家面前,看到他現在充滿自信的眼神與笑容,我知道這短短的5天,他學會了擁有自在,勇氣與擔當。他甚至主動要求重新學習因為不敢上台獨奏而放棄的小提琴!」

「拳頭是砲彈,握拳的身體是炮管,放對位置,打出去的炮彈才會充滿力量哦!」雲門教室的武術課裡,常有這般生動的引導。「武術先修營」適合6足歲以上的孩子參與,藉由孩子喜愛的熊拳,蛇拳,與雞拳等仿生拳,引發對武術的好奇,提升學習專注力,也鍛鍊著體能。一樣受到6歲孩子喜愛的「兒童舞動營」,運用「風箏,萬花筒,沙鈴」等生活元素取材,透過觀察和模擬,練習身體表達力。探索動與靜,開心舞動大腦創意。

身體學習,就像是啟動孩子學習力與思考力的樞紐,透過動身體,孩子會對於生活尋常事物有更深的體會,感受與想像,面對新事物的學習力也更加廣闊。2017雲門夏令營「動動樂園」歡樂3梯次, 即日起開放報名囉!今年夏天,讓孩子來身體遊樂園玩耍,盡情的創作,探索身體的可能性吧!

雲門夏令營玩出展現孩子自信的一面(照片.雲門教室提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