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富貴鐘錶40週年入駐桃園藝文特區 旗艦店隆重開幕 氣質名媛宋紀妍 戴好錶的時間哲學

許久未露面的氣質名媛宋紀妍分享,生活重心多放在小孩與家庭上,以一襲吸睛薄紗長禮服亮眼現身的她,配戴富貴鐘錶特別準備的寶格麗LVCE
2018.12.24

富貴鐘錶創立迄今屆滿40週年,為了提供更高規格的服務品質,選擇入駐桃園藝文特區黃金地段,以全新旗艦店深耕服務在地錶迷,為慶祝這難得的盛會,富貴鐘錶於今舉辦盛大開幕剪綵,邀請氣質名媛宋紀妍站台,凱渥名模氣勢展演,更招待尊尚品牌原廠代表一同參與,開幕期間更以「當代經典錶展」,展出勞力士ROLEX、帝舵TUDOR、香奈兒CHANEL寶格麗BVLGARI、蕭邦CHOPARD亨利慕時H. MOSER & CIE萬寶龍MONTBLANC、迪奧DIOR等品牌經典腕錶,更展示出全球限量25只的BUBEN&ZORWEG世界時區陀飛輪鐘。富貴鐘錶為桃竹苗地區唯一勞力士ROLEX授權代理商,旗艦店更斥鉅資打造勞力士形象店外觀,引領全台搶先亮相,盡顯奢華與氣派,身為桃園媳婦的宋紀妍久聞富貴鐘錶盛名,開心受邀與富貴鐘錶歡慶開幕。

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台北站盛大開展 修杰楷化身帥機長 偕熊大兔兔本尊首亮相

世界唯一3.5米高雪白巨型熊大閃亮登場 打造聖誕跨年打卡熱點
2018.12.24

LINE FRIENDS魅力席捲全台,由修杰楷、熊大、兔兔等明星陣容,開啟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台北站序幕,打造10大豪華展區,包含全球唯一3.5米高雪白熊大、台北獨家隱藏版展區––滿滿熊大機長巨型夾娃娃機,萌翻一票LINE粉讓全球超羨慕!當然還少不了世界各地超熱門旅遊景點,現在就放下一切包袱,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鹿希派+斯亞聯手 給你一場不一樣的演唱會 票房壓力大 兩人異口同聲:「把自己做到最好。」

斯亞坦承:「出道當歌手追夢,我什麼都怕。」
2018.12.24

7月份剛發行個人專輯《Ambulance》的鹿希派LucyPIEEPFamous非夢事》的斯亞Siya即將聯手在2019年的118日舉辦【FAMOUS PIE】售票演唱會了。才剛正式出道半年的鹿希派與斯亞對這第一場小型售票演唱會都顯得戰戰競競,鹿希派說:「壓力好大。」斯亞喊:「我開始每天練舞了。」兩人對於音樂事業都非常的慎重,除了平日該進行的學業及演藝事業外,所有的時間都拿來朝著音樂的夢想前進,希望在118日可以用新作品帶來最精彩的演出,也希望歌迷們一起享受趴踢的歡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