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睽違17年再度出擊,首發單曲“催落”做自己的主宰

2023.10.11

潑猴樂團睽違 17 年再度出擊,帶著 100% 的能量,用力催生出來的首發單曲〈催落〉,已經於10/7日,在各大串流平台上發行上架。新歌承襲過去樂團經典招牌 Nu Metal 風格,強烈表達著:「一生只有一次,我們不需要再為了誰活,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的主宰,無所畏懼用力『催落』就對了!」。 

ELLE 10月號封面之星 告五人 TAKE ME TO THE MUSIC 交出最真實的自己

2023.10.11

從台下只有5個人到2萬人的演出,不管舞台大小,告五人始終維持同樣的開場白。永遠都像初見面般,真誠地向歌迷介紹自己。這也是告五人最迷人的地方,從愛上音樂的那一刻起,他們就毫無保留地把心中的浪漫與熱情,留在創作裡。

Legacy「2023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精選獨立創作女聲 驚喜陣容公布!Kivi、MANDARK、岑寧兒、陳珊妮、黃小楨

2023.10.11

每年備受期待的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推出驚喜陣容!今年精選多位極具代表性的獨立創作女聲,夢幻名單包括Kivi、MANDARK、岑寧兒、陳珊妮還有好久不見的黃小楨,網友們紛紛感動喊:「終於等到她們!」2023第一棒由排灣族「金曲靈魂美聲」Kivi打頭陣,去年發行首張專輯《分水嶺 Padiyudr》就入圍金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三項大獎,日前終於宣布將開啟第一次個人巡迴演出,台北、台中站就在Legacy「都市女聲」舞台,收到演出邀約她開心表示:「能加入『都市女聲』的都是好厲害的人,感覺自己很像變厲害了!」Kivi 巡迴演唱會《Kivi a Chance 聽我唱歌》將於12/15 Legacy Taipei、11/11 Legacy Taichung舉辦,10/11(三)中午12點開賣,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皆可購票。

台灣電影《綠金龜的模仿犯》及吳慷仁主演新片《富都青年》入選競賽片

2023.10.11

沖繩最新成立的電影節「2023 Cinema at Sea – 沖繩環太平洋國際電影節」即將在11月23日至29日舉行。將近40部、來自16個國家與地區的國際電影將齊聚日本沖繩,在沖繩文化界地標櫻坂劇場及那霸文化藝術劇場等場館進行展映。包括台灣電影《綠金龜的模仿犯》、馬來西亞電影《富都青年》與香港和澳門合製電影《我們的十八歲》等九部電影亦將角逐首屆主競賽首獎。

臺北時裝週SS24開幕秀《青•春》登場 6組服裝設計師打破框架 透過設計型塑臺灣潮流文化

 

2023.10.11

《青•春》是世代共感流淌轉瞬即逝的記憶,也是影響流行文化的關鍵。文化部領軍「臺北時裝週SS24」今(1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舉辦開幕大秀。文化部政務次長王時思、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蔡詩萍,以及臺灣潮流時尚品牌「.67ARROW」、「(A)crypsis®」、「ANOWHEREMAN」、「JUST IN XX」、「oqLiq」、「PLATEAU STUDIO」共同演繹多種潮流文化啟發的開幕盛宴。金曲歌王韋禮安、新生代歌手邱鋒澤、知名演員郭書瑤、程予希等藝人連袂出席,各自詮釋代表自我《青•春》的獨特風格,增添星光風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