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互讚「唇感」100分!唐綸放閃瞄準何思靜「我一直被電,你們沒發現嗎?」

2022.09.04

一干子粉絲都心碎了!脫俗佳人何思靜的大螢幕初吻,就是被唐綸給奪走!將於9月8日全台上映,講述因毒品而遊走在兄弟情義與正義抉擇間的電影「藏匿處」,日前公開男、女主角唐綸與何思靜為戲拍攝擁抱揪咪的床戲畫面,掀起兩邊粉絲不少話題,日前唐綸與何思靜接受LiTV訪問,沒想到既是劇集「華燈初上」年輕版蘇媽媽,又是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琦然學姐的何思靜,當問到KISS時對對方的「唇感」評價?兩人不但異口同聲表示當時是「真心的親」,還放閃讚對方「唇感100分」,何思靜更加碼表示,這個KISS也是自己大螢幕的初吻!讓一旁的唐綸火速害羞:「啊…謝謝啊…。」,隨即順勢問,現在何思靜就在身邊,是否有持續被電到的感覺?唐綸速回應:「我一直被電,你們沒發現嗎?」。

粿粿看韓劇太入戲 哭問老公:為什麼要劈腿?

2022.09.04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5日)晚9點播出「看“韓劇”經營“夫妻的世界”,卻追劇追到感情破裂?!」,藝人粿粿熱愛追劇,但老公范姜彥豐卻因此覺得被冷落:「我們出去吃飯約會,她連過馬路都盯著手機看,還隨便應付我,我就會很生氣。」時常沒日沒夜追劇的粿粿,竟把夢境與現實搞混:「我會入戲的把自己當成女主角,我很常夢到他是劇裡的渣男就會哭醒,想說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范姜彥豐無奈補充:「只要她那陣子追的劇,男生比較壞,我睡到一半就會被打醒,一開始我還想說她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結果她哭著對我說『你為什麼要劈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