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MICHAEL KORS 於台北101旗艦店舉行2019年春季新品系列發表會

2019.03.13

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春季系列,輕鬆簡約而又浪漫優雅,大膽前衛而又運動時髦。

PEACE AND LOVE 和平與愛
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春季系列,多種休閒的輪廓設計,清爽的海軍藍色、鮮亮的紅色,加以白色元素點綴的色彩,呈現輕鬆而又浪漫的風格。心形圖案、和平標誌與紮染效果,打造了60年代末、70年代初的氛圍,而手繪印花牛仔褲,個性化十足。裙裝盡顯女性氣質,搭配休閒運動拖鞋與運動鞋、品牌Logo印花配飾演繹的時髦運動風,與前者互相碰撞、完美融合。

這些歌真好聽,加快速度收聽也是很可以! 粉絲:「我都加快聽」創作歌手秒崩潰

新增說明文字
2019.03.13

每一首歌曲都有創作者想帶給他的個性,想對大眾訴說的故事與情懷,而這些歌曲如果變快或變慢,會不會變得很奇耙或失去原味呢?

創作才女PiA吳蓓雅社團粉絲一致表示加速比原曲好聽,導致創作歌手心情崩潰,少見按怒!但事後也表示有任何的評論都代表著被聽見,對創作者都是肯定,身為創作歌手本來就要跟隨著潮流而多元演進。

羅大佑重義氣!為友舉辦協尋初戀情人「超級任務」 3/27演唱會邀「陳淑慧」當座上賓 與音樂教母黃韻玲同台飆歌

2019.03.13

演唱會求婚不稀奇,歌手在演唱會幫好友舉辦代尋初戀女友的「超級任務」,才是第一遭!每月一場、一年限定的Legacy「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邁入倒數第二場,寫過無數膾炙人口情歌的羅大佑,至今依舊浪漫不減。羅大佑聽聞多年好友─《週3聚樂部》合辦單位Legacy總監阿舌,曾與初戀女友「陳淑慧」一同參加羅大佑1983年的跨年演唱會,阿舌一直希望當時引領他認識羅大佑音樂的重要人物、失聯數十年的初戀「陳淑慧」能參加《週3聚樂部》演出,感謝當年作為他的音樂品味啟蒙;重義氣且感性的羅大佑樂當月老,特別於白色情人節前夕宣布,3/27《週3聚樂部》演唱會將舉辦協尋好友阿舌的初戀情人「超級任務」,演出當天保留VIP座位區,免費邀請陳淑慧與其親友一同觀賞演出,希望粉絲們若認識這位「陳淑慧」能幫忙轉達這樣的好消息,讓好友與「陳淑慧」在3/27《週3聚樂部》演唱會重逢!

你沒看到的「綜藝玩很大」那一面,特企「跟著玩很大去旅行」擔任嚮導高雄行登場!

2019.03.13

模仿大陸嘟嘟妹一炮而紅的網紅達爾,鬼才小李兩人所組成的新人氣團體「最近紅什麼」,有介於超人氣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南下高雄趴趴走,進行趣味挑戰深受全台歡迎下,哥倆好受到「跟著玩很大去旅行」邀請擔任兩天一夜粉絲嚮導,實地賞玩該集重點主題景點,將未在鏡頭前曝光的畫面,例如感受這是憲哥坐過的椅子,KID玩遊戲的地方,小鬼當時吃的餐點為何,或來賓拍照打卡的正確地點等,都在「跟著玩很大去旅行」特企中逐一再次呈現!

《嗨!LET'S GO 3》白色情人節 音樂才子陳國華夫妻同框出擊

2019.03.13

亞洲旅遊台籌備已久的《嗨!LET'S GO 3》這次特別邀請到音樂才子陳國華、IVY這對結縭11年的夫妻聯手出擊,適逢白色情人節,將於3/14(明)21:00首播,除了真實呈現夫妻日常,也邀觀眾一起重溫婚前的甜甜蜜蜜!夫妻倆從北關東的茨城縣出發,一出機場就看到可愛的納豆巴士!原來納豆是茨城縣的名產,所以這班直達東京的專車特別設計了滿滿童趣的納豆圖案,讓他們童心未泯的直呼:「好可愛!太CUTE了!」只見車一靠站,兩人不僅興奮的跟納豆巴士玩起了自拍,還甜蜜的說:「感覺就像是回到了戀愛期!」恩愛的模樣閃瞎了製作團隊!

比靈犬萊西還神!《苦兒流浪記》狗狗「神演技」嚇壞劇組 《苦兒流浪記》動物明星爆紅 狗狗、小猴子戲約不斷!

2019.03.13

改編自全球破億讀者、超過50種不同譯本同名世界經典名著,由新銳導演安東尼布洛西爾執導,坎城影帝丹尼爾奧圖、天才童星馬勒姆派昆主演的年度溫暖動人鉅獻《苦兒流浪記》,即將於315日在台上映。《苦兒流浪記》曾被改編為日本知名卡通〈咪咪流浪記〉,更是所有五、六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不僅是動人的冒險故事吸引觀眾,其中跟著主角一起旅行的可愛動物們也是超人氣的兒童巨星,而電影版《苦兒流浪記》也請來真實的小狗和小猴子參演,而牠們不管是演雜耍或生病戲樣樣都精通,讓導演安東尼驚呼:「有時候我會不小心要求牠們在某句台詞時要有特定的反應,我的助理都覺得我瘋了,但最後牠們竟然演出來了,這太神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