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3日 星期三

古曜威手作水晶生態瓶 期許桃花、招財、事業運直線飆升

2023.08.23

暖男歌手古曜威,今年發行了創作實體EP《聽覺》,一開賣蟬聯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兩周,近日在經紀公司密集安排下,古曜威正在進行戲劇上的特訓。從歌手身分跨領域至戲劇圈發展,讓古曜威非常期待,為了讓工作運及人際關係更佳,他特地邀請了星友「梁佑南姐、方琦、李唯楓、楊晨熙、原子少年陳柏諦、YY邱勝揚、YouTuber企鵝」…等人,與他一同前往「OhMyDeer關於鮮花和植物的大小事」手作生態瓶初體驗,期許自己創作出的生態小森林在水晶的加持下,能讓事業運更上一層樓,以及能夠招桃花、拓展人際關係。

李晉瑋創作遇困境 人生單行道 選擇忠於自我音樂路

2023.08.23

音樂人李晉瑋G.WeiLee 今夏最新單曲 <我想要想要你的SOUL> 是以節奏強勁的電吉他及鼓同時鳴放,直白坦率的歌詞描述愛是渴望本能的釋放,歌曲當中的英文詞佔了絕大部分,李晉瑋不諱言的表示在創作這首歌曲時,一開始就以英文直覺性為歌詞創作的基底,加強吉他比重讓旋律帶給耳朵的震撼爽感,還原純粹的搖滾精髓!

新月女皇年唱《月亮下禱告》300回美少女戰士魔法加持人氣飆漲

2023.08.23

17LIVE年度跨區音樂對抗賽「第二屆17歌喉戰」如火如荼對戰中,這是延續去年廣受好評的17歌喉戰第二彈,由來自東南亞各國的歌唱主播線上連線齊聚,展現精彩唱功,透過跨區域音樂競爭,並打破區域界限與各地用戶線上即時互動,東南亞各國美聲主播組成的SEA隊,今年加入生力軍菲律賓區主播,迎戰去年獲勝的香港隊,浪漫七夕情人週8/24(四)晚間22:00-23:30兩隊代表將帶來一場以「復古80-90年代經典」為主題的美聲饗宴,帶大家搭上音樂時光機一起回憶回味。

「Palalan - 2023 Pulima藝術節」 開闢美學地圖路徑 展現原住民當代藝術多元風貌

2023.08.23

兩年一度的原住民當代藝術盛會「Pulima藝術節」即將於9月1日在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展開。今年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進駐花創第24棟打造花蓮美感基地,引入「Pulima藝術節」品牌,以阿美族語「Palalan」為主題,意為開闢美學地圖路徑,打開觀看花蓮的思路。活動架構結合部落、人文空間等資源,豐富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空間性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