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謝金晶 孟澔 薛蓓蓓受邀代言《i郵箱》愛心大使 中華郵政布建1069座i郵箱 點亮弱勢兒童心願

2019.10.01

謝金晶、孟澔、薛蓓蓓,愛心認捐千名兒童圓夢!豬哥亮愛女謝金晶與帥氣巨人孟澔及網紅女神薛蓓蓓受邀出席《智慧城市168活動開跑媒體座談會》記者會,擔任i郵箱愛心大使,宣布第四代i郵箱全面鋪點起跑!謝金晶表示很榮幸受邀擔任愛心大使,認捐為千名弱勢兒童的心願而圓夢,謝金晶並說老爸生前曾默默的資助偏遠國小棒球隊,出國比賽,直到該教練帶著小朋友到靈堂獻上感謝狀,我們才知道,因此今天我很開心能跟隨著父親的腳步,參與愛心公益活動,感謝過去幫助過我們的人,讓愛心持續的傳遞著!而由戲劇跨界歌唱的孟澔也特別獻出處女創作《i郵箱之歌》,活潑易記的曲風,讓人驚艷,孟澔說希望我的創作首發,能為弱勢兒童募集更多的心願!而《i(愛)點亮弱勢兒童心願》活動,即將自10/2開跑到12/10為止,歡迎大家傳遞愛心上活動官網http://loveibox.tw 認捐。

時尚x美食x公益獨家跨界合作公益盛宴 新生代創作歌手張語噥 粉紅甜心出席力挺乳癌防治

2019.10.01

響應國際乳癌防治月,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粉紅十月 時尚公益下午茶」,以樂活健康的PINKRUN與代表溫柔堅毅的粉紅色做為茶點主題,限定午茶組將捐贈20%淨利予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關愛身邊需要支持的她!

So-net支持粉紅絲帶 攜手全服務齊力響應愛波行動 MOMO熊化身愛波大使 啟動愛的禮物



2019.10.01

乳癌是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之首位,近來年輕乳癌發生率有攀升的趨勢,日本 Sony 企業在台分公司 So-net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 (股) 公司,以下簡稱 So-net ),今(1日)宣布響應十月國際乳癌防治月,由企業吉祥物MOMO熊領軍,發起一系列粉紅絲帶活動,攜手寬頻會員、遊戲中心、拾壹樓小倉、MOMO熊粉絲與消費者一起響應,提醒大家乳癌防治不分男女,落實定期乳癌篩檢與健康生活,為所有人加油打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