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3日 星期二

延續2023多項好成績 2024張哲瀚推首部寫真集「藍風的信」熱烈開賣

2024.01.23

2023年對張哲瀚可說是大豐收的一年,推出冠軍專輯《深藍者》、新專輯《曼陀羅》維持一月推一曲、首首都拿下當週排行榜冠軍,不僅有8首單曲都打進KKBOX2023年度百大單曲,〈途〉更是名列前茅;去了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與粉絲們碰面,拿下新加坡YES933的「年度歌手」、「年度金曲」;期間也找了時間去蘇美島拍攝首部寫真集,可說是馬不停蹄,幾乎沒有閒下來的時候,他笑說:「想做的事情太多了,必須得抓緊時間才行。」

龐克妖女高小糕力邀俄羅斯跨性別音樂藝術家 Slut Online 跨刀合作混音 再現邪典情色暴力呻吟

2024.01.23

獨立音樂廠牌 Soft Pussy 旗下專屬藝人龐克妖女高小糕,首次進行國際音樂合作,邀請俄羅斯音樂製作人 Slut Online 重新混音再製〈她是戀物的〉,邪典情色更加暴力呻吟,特地選在2024年的國際戀物日(1/19)全球數位發行。

被爆和羅志祥和解攏係假 孫德榮還原始末

2024.01.23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4日)晚10點播出「匿名者公審大會第二彈!我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王牌經紀人孫德榮被爆料愛炒新聞,還在羅志祥的慶功宴上演假和解,孫德榮聽完毫不避諱地回應:「那時候我發現5566的聲勢在往下墜,我跟葛姐(葛福鴻)很好,就談好請羅志祥來站台5566的簽唱會,我認為這絕對是兩岸三地的大新聞,但那時候我們鬧得很嚴重,他的節目我幾乎都跟他對打,所以孫協志和王仁甫極度反對羅志祥來簽唱會。」孫德榮也解釋會出席羅志祥的慶功宴其實是為了還葛福鴻恩情:「我認為我是還葛姐一個公道,但我說『慶功宴我可以出席,鮮花你們自己準備』,所以連羅志祥都不知道什麼叫做假和解。」

《三國群英傳-戰略版》全新S3賽季今日開戰 主題曲「群英之戰」 攜手方文山、黃雨勳再譜沙場風華

2024.01.23

宇峻奧汀自研三國SLG力作《三國群英傳-戰略版》,今日(23日) 宣布S3賽季正式展開,並加開全新伺服器與回歸福利,恭迎主公重返戰場。
今日也同步公開《三國群英傳》主題曲「群英之戰」宣傳MV。本曲由 詞中臥龍 方文山操刀提詞,周杰倫音樂總監 黃雨勳 進行監製,以金曲組合之姿,在悠揚又富有濃厚古典美韻的曲風中,展演三國群英的青史風華。「群英之戰」詞中還帶有方文山標誌性的視覺感,文字間翻轉現代潮流與歷史底蘊,烘托群英輩出、謀略交鋒的三國時代。

搶先體驗《奧秘工匠》:冒險・建設・編程三種要素的和諧調合 台北國際電玩展試玩入手紀念品!

2024.01.23

日本科研公司 Preferred Networks 的新作《奧秘工匠(Omega Crafter)》是一款集編程、建設、冒險、探索於一身的「開放世界生存工藝」遊戲。於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奧秘工匠》首次展出繁體中文版本,而且該亮相 DEMO 更支援多人模式,正好攜同三五好友到來,享受用編程開拓世界!

《Freaked Fleapit》日配中字初登場!巴西密林恐怖釣魚《Drowned Lake》全球首次展出!Critical Reflex TGS2024 展出作品一覽

2024.01.23

來自賽普勒斯的遊戲發行商 Critical Reflex 宣佈,將帶同旗下多款作品參與1月25日至28日期間舉行的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下稱:TGS),其中更包括在去年 TGS 大受歡迎的《Freaked Fleapit》,以及今屆首度公開的最新作品《Drowned Lak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