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盧廣仲「大人中」高雄場驚喜安排獨家閩南語曲目 歌迷直呼「賺到」

2019.08.11

迎接出道11周年的作鬼才盧廣今年四月5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大人中演唱富又精采的演出歌迷一致好盧廣仲也正式啟動該先以子返姿回到故首度站上高雄巨蛋然天受到颱風利奇但仍吸引一名小隊員不畏雨力挺支持南部囡仔的他身解百分之百的不但全跑透透跟歌迷互還為南部歌迷家限定彩蛋讓鐵粉直呼得回到故鄉開盧廣仲全家也出36人前往支持包含錄製驚VCR的阿公也親臨現場逢父親節剛過盧廣仲感性告白親節跟爸爸及阿公致馨真的三代祖也感所有人

超累!哈孝遠空姐老婆為顧形象 竟半夜設鬧鐘起床大號 噁!Ben家中從不放指甲刀 老婆爆料他連腳趾甲都是用「嘴巴咬」

2019.08.11

明星夫妻平常上節目光鮮亮麗,私底下竟然有各種見不得人的怪癖?明(12)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找來明星夫妻擋哈孝遠+瑄瑄、Ben+徐小可、吳懷中+小龜、林宗興+SASA等四對夫妻,節目上爆料另一半各種超狂的怪癖!其中,哈孝遠在家竟愛全裸把玩心愛的飾品,讓老婆瑄瑄覺得真的很受不了,連主持人吳宗憲聽了都忍不住笑說「我想到了一個畫面,很像彌勒佛躺在貴妃椅上,金光閃閃的」,笑翻眾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