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方文山將率《龐克貓-紅顏如霜》參展上海藝術博覽會 周董開箱親睹《紅顏如霜》公仔 貼圖「開心笑到流淚」

2022.11.07

音樂文學大師方文山上個月在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首度公開品牌年度潮流公仔《龐克貓-紅顏如霜》周杰倫x方文山聯名款,回響熱烈,當日藝人朋友阿郎、Darren等人的創意著色公仔也在博覽會上銷售一空,為龐克貓2022年度款亮相打響第一炮,而同為聯名公仔主人之一的周杰倫當日因事無法出席,還以MV全球首播響應。

「讓愛串起 你我一起」愛心公益園遊會 侯昌明&曾雅蘭 愛心響應「穿」公益

2022.11.07

50年來堅持以溫暖的愛守護失依兒童,至今已協助千名孩童順利成長的新竹仁愛兒童之家,於11月6日(日)舉辦「讓愛串起 你我一起」愛心公益園遊會。盛大活動不僅串聯北中南各式美食駐地響應,院家更邀請林曉培、侯昌明&曾雅蘭、王瑞瑜等多位藝人到場熱情支持、開唱!全天候精彩表演融合視覺及聽覺饗宴,現場千名熱情民眾大呼意猶未盡,豐富的摸彩大獎及闖關小禮更讓人滿載而歸!

寵粉party 美少女戰士 「許雅涵」直播開箱新樂器

2022.11.07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到來,「許雅涵寵粉party」在扮演了「蜘蛛女」跳熱舞,可愛「兔女郎」後,今年則迎來了「美少女戰士」造型。

藝人名人齊聚分發一萬粒愛心麵包

2022.11.07

這個週末(星期六和星期日),歌手丘俊鑫度過難忘生日,攜手資深媒體人管雪梅和慈善家林順福,以及新晉導演林保聲和200名A-計劃(Project Awareness)義工一起分派一萬粒愛心麵包給新加坡全島多達20個地點的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