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學長優秀必須致敬!江尚儒親身認證温昇豪「火神的眼淚」私下的工作態度…。

2022.12.17

踏實紮根,在娛樂圈享有好評的伊林娛樂(EeLin Entertainment),是拉拔無數藝人成為巨星的搖籃,當中不乏有最炙手可熱的「原子少年」成員,從零到成團正式出道,伊林娛樂功不可沒,日前LiTV訪問旗下七位「原子少年」陳翊樺、林佳辰、黃文廷、李哲言、江尚儒、饒高赫與金雲,呼應現正如火如荼開踢的世足賽裡,當中不乏出現令大家動容,球員間彼此惺惺相惜的小故事,因此問到七小帥日後若再遇一較高下時,會手下留情?還是實現運動家精神?

開春最強驚喜「兔」you…「門面擔當」珉豪本尊確定要來了!

2022.12.17

「SHINee WORLD(官粉名)」準備開始倒數!被粉絲盛讚「顏值零死角」,韓流頂級男團SHINee「門面擔當」的珉豪,確定將於2023/1/29(日)PM6:00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 BEST CHOI’s MINHO LUCKY CHOI’s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選在過年迎新期間的大年初八舉行,珉豪希望能感受台灣的年節氣氛外,他也將帶著最精彩的演出內容,同時獻唱最新專輯作品,讓粉絲近距離感受他的舞台魅力,珉豪說:「真的很久沒來台灣見SHINee WORLD了!很想念你們,你們對SHINee的支持總是沒少過,這次我將帶著自己最新的專輯與大家見面,其實我是很期待又有點緊張的,因為這是我的首張個人專輯,很想馬上帶著作品與你們分享,聽聽你們的建議,到時請務必多多指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