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精靈女王周曉涵迷幻登場 思薇爾女人內在美的造夢森林

思薇爾代言人周曉涵的精靈女王裝扮,在伸展台上展現女王的氣勢
2018.09.06

2018思薇爾SWEAR秋冬發表會此次呈現造夢森林的概念,無論是代言人周曉涵、模特兒,每套衣服都經過細心精緻的打扮,彷彿走進思薇爾為女人內在美打造的精靈花園裡,各個迷幻艷麗;尤其是代言人周曉涵的精靈女王裝扮,不僅在伸展台上展現女王的氣勢,更是驚艷全場,展露女王的靈氣!!

周曉涵表示這次18秋冬發表會很感謝思薇爾給予她機會,也表示每次的裝扮都代表著一次一次的蛻變,此次的精靈女王裝扮,除了展現女王的霸氣,更要幫女人的內在美造夢,創造出屬於每一個女人自己最完美的內在美!

十五億璀璨珍寶閃耀登台 氣質女神林熙蕾 優雅演繹華美樂章

氣質女神林熙蕾出席BOUCHERON 寶詩龍2018《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頂級珠寶系列媒體鑑賞會
(圖:公關提供)
2018.09.06

BOUCHERON寶詩龍於95日至97日假文華東方酒店舉行《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頂級珠寶展,特別由法國空運來台104件,總價值超過15億頂級珠寶作品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系列分為三重樂章:第一樂章Naturaliste自然主義》、第二樂章Surréaliste超現實主義》以及第三樂章Alchimiste煉金術》。此三個樂章中超寫實植物元素與個性化夢幻美感交織成趣。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系列是對自然之美的讚頌,自然界中象徵意象繁若星辰,天然雕飾之美令人過目難忘,為寶詩龍提供了取之不盡的靈感來源。此外,該頂級珠寶系列也是對BOUCHERON寶詩龍創新精神與自由意志的頌揚,在寶詩龍璀璨的百年歷程中,世家不斷打破成規,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珠寶作品。

Samantha Thavasa重磅歸台 潮流男神「畢書盡」化身開幕大使 分享夢幻女友類型

Samantha Thavasa重磅歸台,2018秋冬最新設計以「TRICK+OR+LOVE」為主題,邀請畢書盡擔任開幕嘉賓
2018.09.06

潮流男神Bii畢書盡以台韓混血花美男外表及堅強的歌唱實力迷倒一眾女粉絲,今日獲日系精品Samantha Thavasa邀約,化身品牌開幕大使,於台北忠孝SOGO宣告日系潮流經典-Samantha Thavasa正式隆重歸台。現場與凱渥名模完美互動,親身展演時尚T台走秀,穿搭KINGZ by Samantha Thavasa全台唯一獨家男包,帥氣風靡全場。畢書盡(Bii)現場除了分享個人獨到的包包穿搭術外,更大方公開理想型女友的穿著打扮,他笑說:「Samantha Thavasa包款精緻甜美,未來一定要送給女友」。

運動女人最性感 林可彤打造運動性感風就靠CORUM海軍上將 心動入手「色」誘另一半

CORUM崑崙表全新海軍上將系列色彩大軍抵台,完美詮釋「運動的女人最性感」的女星林可彤以一襲俐落褲裝搭配上土耳其藍Admiral AC-ONE 45 SQUELETTE 海軍上將系列鏤空腕錶小露性感,用錶「色」誘另一半,自信展露線條演繹海軍上將獨有的優雅運動風,各錶款限量發行 288 枚(圖:公關提供)
2018.09.06

2018CORUM崑崙表全新海軍上將系列色彩大軍抵台,披上高彩度、明亮的主題色調,翻玩鏤空與幾何視覺,展現運動與優雅並重的設計風格。完美詮釋「運動的女人最性感」的女星林可彤以一襲俐落褲裝搭配上土耳其藍Admiral AC-ONE 45 SQUELETTE 海軍上將系列鏤空腕錶小露性感用錶「色」誘另一半,自信展露線條演繹海軍上將獨有的優雅運動風。

邱瓈寬戴墨鏡開直播!沒妝髮直呼「早知道穿旗袍來」

邱瓈寬洩口風  古惑仔20年再合體齊撐譚詠麟演唱會(圖:公關提供)
2018.09.06

POP RadioWhat's up Music》主持人俊菖邀請億萬票房導演、寬魚國際行銷長邱瓈寬來到節目,沒想到寬姐竟然戴墨鏡錄節目!原來上廣播現場讓她直呼緊張,一聽到主持人俊菖有開直播,邱瓈寬立刻說「早知道我就穿旗袍來」,為顧及形象還拿出墨鏡戴上。
邱瓈寬更在《What's up Music》率先爆料!由寬魚國際主辦的「校長」譚詠麟演唱會,915日當天嘉賓除了已經公開的A-LIN,更會有電影《黃金兄弟》六位主演曾志偉、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和林曉峰到現場擔任嘉賓,讓俊菖驚呼「真的假的!」古惑仔暌違20年不僅在大銀幕合體、更一同踏上小巨蛋,和譚校長在舞台上將掀起什麼火花令人期待。

卓義峯記者會飆唱新歌〈人格分裂〉 音樂貴人歌后彭佳慧情義相挺

卓義峯記者會飆唱新歌〈人格分裂〉 音樂貴人歌后彭佳慧情義相挺(圖:豐華提供)
2018.09.06

「城市靈魂聽者」卓義峯睽違歌壇十年,第2張全新音樂大碟《聽者》將於910日正式發行,今(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在現場用極具爆發力的嗓音演唱新歌〈人格分裂〉,如此重大時刻,他的「音樂貴人」金曲歌后彭佳慧也前來站台相挺,兩人一見面就來個大擁抱,並從相識結緣一路暢談到過去在餐廳駐唱糗事,讓記者會的氣氛既溫馨又充滿歡笑。

《致‧這該死的愛》首度加演就登劇院 陣仗超大讓邱澤感到很ㄘㄨㄚˋ

邱澤(左)與嚴藝文(右)近期雙雙有得獎好消息,這次共同演出舞台劇,卻是小三與小王的爭鋒相對。(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2018.09.06

全民大劇團《致‧這該死的愛》去年以原劇名《小三與小王》首演造成轟動,今年改了劇名再拚加演,沒想到首度加演就登上表演藝術的最高殿堂—國家戲劇院,讓演員和團隊們都繃緊了神經,邱澤表示《致‧這該死的愛》是他第一部舞台劇,沒想到第一次加演就要面臨「大場面」讓他很緊張,而編導謝念祖則說:「能夠在加演第一站就來到國家戲劇院,代表著大家對於這齣戲的肯定與期待,我們會盡到最大的努力,呈現最好的給觀眾。」

Gap攜手偶像王大陸、影后春夏 碰撞今秋最率真的美式火花

Gap邀請到實力偶像演員王大陸擔任本年度大中華區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2018.09.06

美式休閒經典品牌Gap在充滿淡金色的季節裡,邀請到實力偶像演員王大陸與金像獎影后春夏共同擔任本年度的大中華區代言人,本季以”GOOD CREATES GOOD – 創造,美好作為秋季主軸,鼓勵人們傳遞善意,讓生活的周遭變得更加美好。因此,本季邀請了擁有陽光燦爛笑容的王大陸攜手文藝少女春夏袂演繹Gap最新秋季形象廣告,呼籲大眾以最自然、最率真的面貌活出舒適的生活體態。王大陸與春夏的精采演繹,伴隨著Gap渲染自由的生活態度,讓所有人皆可擺脫規則與束縛,生而隨性、自在隨心。更多資訊請關注Gap Taiwan官方粉絲團,也可加入官方Instagram帳號GapTaiwan

廖科溢直播賣萌粉絲想打包 在瑞士吹玻璃心碎一地

《秘境不思溢4》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9.06

《秘境不思溢》第四季錄製節目時,有機會廖科溢就會開直播和觀眾互動,沒想到鏡頭外的小手勢和小動作讓粉絲直喊:「快做成表情包吧!」。已習慣面對大攝影機的廖科溢,面對用手機直播這種的生活化風格反倒不自在了起來,第二集畫面剪出來的時候,發現一旁側錄的攝影機,明顯看到科溢的手不斷揮來揮去,還不自覺地把手放在嘴邊,文青派風格的他難得有這麼萌的一面,讓粉絲覺得超可愛,但科溢害羞地笑說:「其實那才是平常的我啦!」,平常廖科溢在鏡頭之外,常常做一些無厘頭的事情,也不顧形象看見哈哈鏡就一直把自己弄醜自拍。

全新 TLC《瑪莎與史努比的晚餐趴》第二季 黑人歌手雲集歡慶史努比狗狗生日趴!

《瑪莎與史努比的晚餐趴》第二季笑料不斷 布希麻改吸氦氣球變聲搞笑 全場HIGH到最高點(圖:公關提供)
2018.09.06

品味滿分的烹飪天后–瑪莎史都華與放蕩不羈的嘻哈饒舌天王–史努比狗狗一同主持的 TLC《瑪莎與史努比的晚餐趴》節目,大大顛覆一般人對烹飪節目的想像,一邊料理一邊調情開黃
腔,並邀請各界名人好友一同開趴吃晚餐,首季節目播出便受粉絲好評。而瑪莎與史努比的話題沒有最狂、只有更狂!全新 TLC《瑪莎與史努比的晚餐趴》第二季將於 9 月 9 日起每周日晚間 9 點首播,首集節目邀請到美國歌壇「愛神之女」的靈魂樂歌手佩蒂拉貝爾、著名靈魂藍調歌手「查理叔叔」查理威爾森、以及近期在戲劇與音樂表現皆很突出的傑米福克斯,三人一出場便即興自彈自唱帶來一首充滿「Freestyle」的生日快樂頌,齊為 47 歲的史努比開一場生日趴!就連史努比媽都與瑪莎聯手串通,現身攝影棚送上史努比從小到大最想要收到的生日禮物,差點讓史努比喜極而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