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十五億璀璨珍寶閃耀登台 氣質女神林熙蕾 優雅演繹華美樂章

氣質女神林熙蕾出席BOUCHERON 寶詩龍2018《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頂級珠寶系列媒體鑑賞會
(圖:公關提供)
2018.09.06

BOUCHERON寶詩龍於95日至97日假文華東方酒店舉行《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頂級珠寶展,特別由法國空運來台104件,總價值超過15億頂級珠寶作品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系列分為三重樂章:第一樂章Naturaliste自然主義》、第二樂章Surréaliste超現實主義》以及第三樂章Alchimiste煉金術》。此三個樂章中超寫實植物元素與個性化夢幻美感交織成趣。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系列是對自然之美的讚頌,自然界中象徵意象繁若星辰,天然雕飾之美令人過目難忘,為寶詩龍提供了取之不盡的靈感來源。此外,該頂級珠寶系列也是對BOUCHERON寶詩龍創新精神與自由意志的頌揚,在寶詩龍璀璨的百年歷程中,世家不斷打破成規,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珠寶作品。

氣質女神林熙蕾 演繹永恆藝術浪漫詩篇
身為品牌之友的氣質女神-林熙蕾受邀出席擔任活動嘉賓,一襲深藍色禮服優雅演繹浪漫姿態。當天配戴「NUAGE DE FLEURS 花雲項鍊」,玫瑰金材質飾以珍珠、密鑲鑽石和 42.96 克拉的枕形切割粉色碧璽。掃描繡球花的每一片花瓣,將掃描成品置於項鍊之上,彙聚形成栩栩如生、隨風翕動的花雲設計,為項鍊帶來精緻而富有詩意的韻味。花朵的曲線、褶皺與精緻而柔美的珍珠搭配和諧,彰顯出匠心獨運的原創技術。林熙蕾亦驚呼表示:「今年寶詩龍的珠寶系列都讓我非常驚艷,這次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系列更充滿創意,我身上佩戴的項鍊及戒指上的每一片花瓣,好像可以隨風而動的花雲設計,浪漫優雅又栩栩如生,不只是珠寶更是一件件藝術品。」

模特兒詮釋光影流轉自然美態 珍稀寶石閃耀登台
記者會上,模特兒們完美展演各個樂章之作品,《Naturaliste自然主義》中,寶詩龍透過尋求製作更逼真的植物造型,重新詮釋經典創作。在這裡,每一片常春藤葉脈上最微妙的細節都選用真實的常春藤枝條取代傳統的繪製圖稿:掃描常春藤枝葉,將數位化的常春藤圖像圍繞於模特的脖頸之上,這樣模擬設計得來的珠寶作品不僅保留了植物形態的每個細節,還有著引領潮流的冠形項鍊設計,將最微妙的細節嶄露無疑。於《Surréaliste超現實主義》樂章中,珠寶展現超越常規的全新自然型態,呈現由幾何和裝飾藝術風格構建的奇幻空間;最後來到《Alchimiste煉金術》的主題,在此可看到每件作品皆再再展現品牌的精湛工藝,突破藩籬,讓珠寶賦予大自然永恆的生命力,幻化為永恆。

寶詩龍始終相信珠寶是為的佩戴體驗而存在,基於這一理念,法式柔情與自由精神相互交融,使珠寶與佩戴者之間產生微妙的情感聯結,形成了寶詩龍自成一格的雋永風格。正如自由永不過時,崇尚自由意志的寶詩龍也一直引領著潮流風尚。

«Nature Triomphante» :自然饗宴系列——將片刻芳華凝為永恆之美
BOUCHERON寶詩龍集創意設計、自由精神和創新技藝於一身,既代代傳承品牌經典,又不斷打破傳統、創其所想。永恆之花系列作品為品牌創意總監 Claire Choisne 提供了靈感,打造出將傳統手藝與創新科技相融合的全新作品。對創新的執著追求激勵品牌推出一系列以植物為靈感來源的創意作品,這些珠寶作品呈現出比自然本身更為真實的獨特魅力。隨著 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系列的推出,BOUCHERON寶詩龍將短暫存在的美好事物轉化為不朽的永恆之作。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嘉賓合影(左起)BOUCHERON寶詩龍台灣區總經理李澤苓May合、活動嘉賓林熙蕾、BOUCHERON寶詩龍亞太區總裁 Ms.Elodie Bougenault(右)(圖:公關提供)

凱渥名模展演BOUCHERON寶詩龍2018頂級珠寶系列作品(圖:公關提供)

名模演繹BOUCHERON寶詩龍2018頂級珠寶系列作品,活動嘉賓林熙蕾壓軸現身展現女神風範(圖:公關提供)

崔始源出席BOUCHERON 寶詩龍2018《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頂級珠寶系列展貴賓晚宴




林葦茹 出席BOUCHERON 寶詩龍2018《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頂級珠寶系列展貴賓晚宴


廖奕琁 出席BOUCHERON 寶詩龍2018《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頂級珠寶系列展貴賓晚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