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精靈女王周曉涵迷幻登場 思薇爾女人內在美的造夢森林

思薇爾代言人周曉涵的精靈女王裝扮,在伸展台上展現女王的氣勢
2018.09.06

2018思薇爾SWEAR秋冬發表會此次呈現造夢森林的概念,無論是代言人周曉涵、模特兒,每套衣服都經過細心精緻的打扮,彷彿走進思薇爾為女人內在美打造的精靈花園裡,各個迷幻艷麗;尤其是代言人周曉涵的精靈女王裝扮,不僅在伸展台上展現女王的氣勢,更是驚艷全場,展露女王的靈氣!!

周曉涵表示這次18秋冬發表會很感謝思薇爾給予她機會,也表示每次的裝扮都代表著一次一次的蛻變,此次的精靈女王裝扮,除了展現女王的霸氣,更要幫女人的內在美造夢,創造出屬於每一個女人自己最完美的內在美!

獅子女王變身波麗士大人?! 惹的男粉絲想犯罪指定要被周曉涵抓起來

周曉涵代言思薇爾已經邁入第四年,曉涵表示自己很努力在演藝的領域上跟每年發表秀的主題一樣對自己都有所挑戰,下一部戲中就挑戰女警的角色,也透露為此角色下了很大的功夫,為此還去學習擒拿術,可見當波麗士大人可不是這麼輕鬆;甚至有男粉絲知道周曉涵要演女警,紛紛想犯罪並指定要被周曉涵抓。

曉涵表示:現在治安問題多,每個女性多多少少瞭解一下自我防衛的技巧是必要的,如果我要是遇到暴露溜鳥俠或是性騷擾的,我一定不會客氣!

可見這位變身波麗士大人的獅子座女王周曉涵除了展現柔美的內在美之外,外在也是很強大的。她衷心呼籲每個女性朋友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應該要有所準備,才能隨時應付各種突發狀況;此行為讓她的粉絲及朋友們驚呼不已,並大力稱讚曉涵,不愧有女王的大將風範。至於被問及遇到愛人的時候是否也是那麼強悍?周曉涵大笑著自己虧自己,遇到愛人就變貓咪了啦!




精靈公撩波系列葉之舞





暗黑皇后璀璨系列薔薇魅影




伊林 / 呂亞璇、紀艾希、邱偲亞、申若辰、呂欣晏、李濰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