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廖科溢直播賣萌粉絲想打包 在瑞士吹玻璃心碎一地

《秘境不思溢4》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9.06

《秘境不思溢》第四季錄製節目時,有機會廖科溢就會開直播和觀眾互動,沒想到鏡頭外的小手勢和小動作讓粉絲直喊:「快做成表情包吧!」。已習慣面對大攝影機的廖科溢,面對用手機直播這種的生活化風格反倒不自在了起來,第二集畫面剪出來的時候,發現一旁側錄的攝影機,明顯看到科溢的手不斷揮來揮去,還不自覺地把手放在嘴邊,文青派風格的他難得有這麼萌的一面,讓粉絲覺得超可愛,但科溢害羞地笑說:「其實那才是平常的我啦!」,平常廖科溢在鏡頭之外,常常做一些無厘頭的事情,也不顧形象看見哈哈鏡就一直把自己弄醜自拍。

來到瑞士,頭一個想到的伴手禮無疑是瑞士刀,科溢的願望清單中除了前往施維茲布魯嫩自己動手做一把獨一無二的瑞士刀,另一個就是在工藝重鎮夏瓦爾登黑吉斯威爾親口吹千度高溫玻璃,這難得的體驗讓科溢試吹之前就躍躍欲試,在旁邊練習肺活量和口型,等師傅準備好熱玻璃棒的時,一上前就立即用力吹,師傅驚訝得提醒他吹小力一點,但吹好成品形狀還是有點歪,廖科溢倒是自信的為自己鼓掌說:「絕對是藝術品」,下一秒轉過身師傅就把玻璃球給打破了,科溢看傻眼對著導演問:「他把它敲破啦?!」,隨行翻譯問了師傅才明白,根據過往遊客的經驗,這形狀和大小是很難帶回去的,並且破裂的可能性高,所以師傅準備要讓廖科溢再吹一次,讓他能好好帶個美麗的玻璃球回家,這時他才鬆了一口氣道:「呼,我差點就真的是玻璃和心碎成一地了」。

有少婦殺手之稱的金鐘主持人廖科溢,上個月29日公布入圍主持人得獎,粉絲就紛紛地獻上祝賀,不少人問得獎的話要怎麼慶祝,沒想到廖科溢竟淡淡一句說:「繼續出外景啊」,讓其他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在旁邊說:「你至少拉個炮吧!」,開心地笑成一團。

《秘境不思溢》第四季於每周五晚上九點播出,身為溢粉的你們千萬別錯過!也讓我們大家一起為《秘境不思溢III》集氣加油,期待這次10/6金鐘53能夠得償所望敲響金鐘!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秘境不思溢4》​​在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秘境不思溢4》劇照(圖:公關提供)

《秘境不思溢4》劇照(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再等待吹千度高溫玻璃時躍躍欲試的樣子(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吹玻璃大泰力,最後只好再重做一個(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的願望清單是前往施維茲布魯嫩自己動手做獨一無二的瑞士刀-01(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的願望清單是前往施維茲布魯嫩自己動手做獨一無二的瑞士刀(圖:公關提供)

鏡頭外的小手勢和小動作讓粉絲直喊:「快做成表情包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