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Samantha Thavasa重磅歸台 潮流男神「畢書盡」化身開幕大使 分享夢幻女友類型

Samantha Thavasa重磅歸台,2018秋冬最新設計以「TRICK+OR+LOVE」為主題,邀請畢書盡擔任開幕嘉賓
2018.09.06

潮流男神Bii畢書盡以台韓混血花美男外表及堅強的歌唱實力迷倒一眾女粉絲,今日獲日系精品Samantha Thavasa邀約,化身品牌開幕大使,於台北忠孝SOGO宣告日系潮流經典-Samantha Thavasa正式隆重歸台。現場與凱渥名模完美互動,親身展演時尚T台走秀,穿搭KINGZ by Samantha Thavasa全台唯一獨家男包,帥氣風靡全場。畢書盡(Bii)現場除了分享個人獨到的包包穿搭術外,更大方公開理想型女友的穿著打扮,他笑說:「Samantha Thavasa包款精緻甜美,未來一定要送給女友」。

畢書盡體驗日本精品Samantha Thavasa魅力 化身重磅歸台大使 帥氣潮搭KINGZ by Samantha Thavasa全台唯一男包 

今日畢書盡一身奢華搖滾風格造型出席Samantha Thavasa重磅回台記者會,擔任開幕大使,參與以凱渥名模領銜展演的「Trick or Love」2018秋冬新秀,以壓軸之姿,身穿綻藍色皮革外套搭配率性黑色牛仔褲,肩揹上全台唯一一個KINGZ by Samantha Thavasa男包,穩健的台風及電力破表的眼神迷翻現場粉絲。畢書盡現場大方分享潮流穿搭秘訣,認為男性穿搭著重在細節的質感體現,譬如KINGZ by Samantha Thavasa男包,皆秉持日本職人精神,由老師傅手工打版,除了包的版型有如訂做西裝般的著重線條堅挺之外,更不惜耗工以繁複的皮革車拼成線,盡顯低調奢華的帥氣。關於心目中理想女友的類型,畢書盡表示目前並沒有戀愛的對象,但尋找對的人就像是在挑包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需要不一樣的方式對待,今日看到了Samanth Thavasa的包包款式超級多又都加入許多小巧思,笑說未來如果有了甜蜜的另一半,不怕找不到地方買禮物了。 

此次畢書盡擔任Samantha Thavasa重磅回歸大使,大方帶領媒體親逛位於忠孝SOGO 3樓Samantha Thavasa以及地下1樓Samantha Vega的專櫃。Samantha Thavasa 2018回歸,特別採高規裝潢,以品牌於杜拜的國際形象店風格,完整頂規設計,Samantha Thavasa以香檳金色為空間主體,而Samantha Vega則採一貫的甜美粉紅。現場直運日本絕版台灣only包款,每款包包都只剩下個位數,讓畢書盡戲稱等會下工一定要來好好逛一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