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全台唯一SPEAKEASY ORGASM高潮派對 柯震東帶妳挑逗極致歡愉高潮不斷 NARS高潮限量新品華山首賣 締造激情妝容

凱渥 陳楚雍、柯震東、凱渥 金鍾玉
2018.06.29

紐約時尚彩妝品牌NARS今日(6/29)晚上於華山西五館盛大舉辦全台唯一Speakeasy Orgasm高潮派對,邀請男神嘉賓柯震東與現場貴賓互動,暢談高潮系列新品以及惹火話題,現場尖叫高潮不斷。今年高潮主題,更精心打造出甜美女孩及性感女人的高潮妝容,讓靦腆的柯震東無法抉擇,臉紅心跳直達最高點!
活動當晚現場以NARS 高潮系列全新限量商品: 經典的香檳蜜桃顏色擄獲眾人目光,吸睛裝置更讓來賓們爭相拍照打卡;「粉紅高速賽車機」、「高潮不斷拉霸機」引爆派對焦點,嗨翻全場、驚喜不絕。極致誘惑的主視覺不僅充分展現NARS大膽無畏的品牌精神,同時激發賓客體驗#WHATMAKESYOBLUSH 興奮感受。

靈幻動作、傳奇武打之星香港藝人-錢小豪,感恩從影40年 年底來台單車環島「愛要轉動,有扶童享」探訪台灣有溫度的人文故事

昔日殭屍先生錢小豪,化身紅心傳善大使替弱勢家庭兒童籌款
2018.06.29

55歲香港藝人錢小豪,今(6/29)來台出席紅心字會30週年公益活動,昔日殭屍先生,化身紅心傳善大使,宣佈將於今年11月期間,來台以單車環島的方式,替弱勢家庭兒童籌款,巧合的是,今年也是錢小豪進入演藝圈的40週年,錢小豪表示:很感恩,一路上很幸運能有很多人給我的幫助;未來,會將這份良善的情懷,傳遞給更多有需要的人。

徐太宇和陶敏敏三年後終於在一起了?王大陸展現義氣 無酬跨刀演出 兩人鏡頭前牽手、擁抱 鏡頭下猛鬥嘴

王大陸無酬演出簡廷芮新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MV,兩人飾演情侶(圖:公關提供)
2018.06.29

隔了三年之後徐太宇終於和陶敏敏在一起了!?原來兩人是在Dewi簡廷芮的新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的音樂錄影帶裡再度合作這一次兩個人終於在一起了只是在劇情裡兩個人最後還是分開了只剩下簡廷芮一人在想念著逝去的戀情讓兩人開玩笑的表示:「我們兩個還真是無緣啊!」三年前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暗戀簡廷芮飾演的校花陶敏敏當時兩人並沒有太多的對手戲這一次在新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的MV裡兩人飾演情侶有擁抱、牽手等對手戲讓當年期待『徐太宇跟陶敏敏』在一起的粉絲們可以大呼過癮只不過在MV劇情裡兩人最後還是分手了Dewi簡廷芮走不出情傷在房間裡回憶過往而悲傷不止。

Colalin可樂林粉絲有真愛想露事業線遭阻止 Bebe丁特組隊戰六都爭霸賽

電玩者們大合照(圖:17Media提供)
2018.06.29

17直播節目電玩者們,本集節目仍由張小筑和LuLu代班主持,來賓邀請到Colalin可樂林,小雲寶寶,傻笑Bebe,難得在直播節目中CosLOL,選手級成員邀線上觀眾玩一場55英雄聯盟電競線上賽。

三位戰績輝煌的來賓難得上節目暢談還跳舞,問起覺得喜愛玩遊戲的女生適合投入職業電競圈還是實況圈?Bebe說:「職業好像比較辛苦,現在看實況好像女生比較多,男生就職業比較多。」建議若想吸引多點人看,應該要有點才藝,稱讚可樂林就是才藝很多,小筑問:「觀眾會希望你們露事業線嗎?」可樂林急喊:「我有想露,我的觀眾都阻止我!」她笑說曾試過穿得清涼一點,觀眾卻說:「今天蠻冷的,你要不要多穿幾件外套?」大家紛紛說:「你不用擔心了,這樣代表他們是真愛!」

周杰倫寫《淘汰》原因是這個?陳奕迅激動了…

周杰倫升格人父後愛聊爸爸經(圖:公關提供)
2018.06.29

中天綜合台明(6/30)晚間8點播出新一季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黃金導師陣容包括周杰倫、陳奕迅、那英、劉歡,全新節目賽制及超強參賽者掀起討論風潮。導師之一的周杰倫升格人父後,不時在IG分享一家四口生活,他透露會在節目後台和另名導師陳奕迅聊「爸爸經」,在首集節目中還聊到要讓哪個小孩參加《新歌聲》,沒想到周杰倫秒回:「女兒啊,男生不給他學音樂,把最好的都給女兒!」讓四位導師笑翻。

佐登妮絲旗艦二館,讓女人重現奧黛麗赫本的不朽經典魅力

董事長陳正雄及執行長陳佳琦(圖:公關提供)
2018.06.29

佐登妮絲為尊寵我們的每一位貴賓,在歷時三年的構思、設計、建造,斥資億元打造充滿巴洛克風格的佐登妮絲旗艦二館,終於在2018年5月完工,成為都市叢林裡的新亮點。今天(29日)陳正雄董事長親自率領集團同仁蒞臨活動現場,並在全場歡欣鼓舞的氣氛中剪綵落成,揭開佐登妮絲優質服務的嶄新序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