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全台唯一SPEAKEASY ORGASM高潮派對 柯震東帶妳挑逗極致歡愉高潮不斷 NARS高潮限量新品華山首賣 締造激情妝容

凱渥 陳楚雍、柯震東、凱渥 金鍾玉
2018.06.29

紐約時尚彩妝品牌NARS今日(6/29)晚上於華山西五館盛大舉辦全台唯一Speakeasy Orgasm高潮派對,邀請男神嘉賓柯震東與現場貴賓互動,暢談高潮系列新品以及惹火話題,現場尖叫高潮不斷。今年高潮主題,更精心打造出甜美女孩及性感女人的高潮妝容,讓靦腆的柯震東無法抉擇,臉紅心跳直達最高點!
活動當晚現場以NARS 高潮系列全新限量商品: 經典的香檳蜜桃顏色擄獲眾人目光,吸睛裝置更讓來賓們爭相拍照打卡;「粉紅高速賽車機」、「高潮不斷拉霸機」引爆派對焦點,嗨翻全場、驚喜不絕。極致誘惑的主視覺不僅充分展現NARS大膽無畏的品牌精神,同時激發賓客體驗#WHATMAKESYOBLUSH 興奮感受。

全台唯一NARS神秘門後派對 沒有男人也能高潮不斷
全台首場Speakeasy高潮派對盛大展開,有別於其他美妝派對,NARS營造神秘氛圍將試妝區後方空間打造成獨特的性感Playground派對,賓客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誤闖今年最熱鬧的激情聚會,現場打造經典高潮系香檳蜜桃色全區,透過極致誘惑的主視覺貫穿全場讓人高潮迭起,還有粉紅高速賽車機和拉霸機觸發無限樂趣與驚喜刺激感。
柯震東害羞靦腆 女人女孩誘惑妝容挑戰極致歡愉
藝人柯震東從NARS 巨型階梯背板帥氣登場,玩轉撩人魅力,引爆當晚活動熱潮最高峰,同時上演的NARS誘惑彩妝秀,由NARS彩妝師打造出「女孩」與「女人」的不同光彩容貌,連帥氣男神柯震東都難以抵抗兩位美女上妝後柔嫩的性感夾擊,一度陷入害羞靦腆的男孩樣貌。柯震東表示:「兩位Models妝容都讓我無從選擇,女孩與女人都有誘人之處,其中,我對於粉嫩的嘴唇完全沒有抵抗力,塗上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後的滑順觸感更是讓我不知道何從下手。」
全台首賣 限量ORGASM高潮系列打造絕美激情妝容
除了高潮派對精彩不斷,未來兩天NARS也將在華山西五館搶先獨賣全新系列商品,其中包含:2018限量版高潮腮紅、激情過後嫩唇膏、激情亮彩粉以及鏡光唇誘#高潮色,全系列限量商品只在6/307/1兩天限時販售。若想要享受完整妝容服務的朋友,歡迎致官方粉絲團報名參加。高潮系列採用夢幻的香檳蜜桃粉色調又帶著細緻金粉,一抹撩人成為全場焦點,幾乎所有膚色都能輕鬆駕馭,引發讓人難以制止的激情慾望,締造無數高潮奇蹟,這也是為什麼「ORGASM高潮」會那麼受大家喜愛,讓無數NARS女性消費者愛不釋手的原因!
















雷艾美

大久保麻梨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