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浮誇戲感「油」然而生 林柏宏演斜槓青年被虧像演騙子

《大債時代》劇照 -林柏宏在新戲中飾演斜槓青年,被認為是史上最「油」的演出
2021.01.11

公視最新迷你劇《大債時代》由《粽邪》系列電影導演廖士涵執導,結集近年影視票房新星林柏宏、李霈瑜、黃瀞怡(小薰)、陳昊森等演員,內容描述年輕人的負債問題。林柏宏與製作人方夢貞接連二天來到POP Radio,分別接受《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Guest DJ鄭偉柏和《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專訪,她們共同評價都是對林柏宏在劇中的浮誇演出印象深刻,林柏宏也搞笑回應「歡迎加入我的公司」! 

台灣角川「2021台北國際動漫節」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線上簽名會套組 1/18限量開賣!

2021.01.11

由蹺家高中生和26歲的上班族,之間有著微妙距離的二人所編織而成的日常戀愛喜劇《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在發售後廣獲網友好評,劇中人物關係引發熱烈討論,預定將於20214月推出TV動畫化的消息更是讓粉絲們無比期待!台灣角川特邀作者しめさば老師於2021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線上簽名會!預定將於2021/2/6(六)正式登場。しめさば老師將在活動現場透過網路連線方式與讀者們熱情相見!凡參加線上簽名會的幸運讀者們還有機會抽到《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日版珍貴好禮!因場地有限僅開放120個名額入場參與,喜愛しめさば老師的粉絲們務必把握機會,以免向隅!

《三國群英傳8》提前開戰! 1月12日正式發售 首月贈送DLC神關羽

2021.01.11

  宇峻奧汀自研PC單機經典正統續作《三國群英傳8》已在Steam上架,原先預計於2021113日正式推出,官方今(8)日公布將提前一天於12日正式發售。實體典藏包已於日前售罄,並提前結束限量預購活動,陸續開始寄送;Steam數位PC版則可於發售日當晚9點起,在Steam平台上取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