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豆花妹領軍「Jewel 4U」開唱 力拼天團、韓星展現Girl Power


2016.07.24

DHM豆花妹(蔡黃汝)、管罄(Kris)、林逸欣(Shara)及曾詠熙(Teresa)所組成的「Jewel 4U」,今(24日)首度合體舉辦「Jewel 4U夏夜音樂會」,每位都使出渾身解數不說,還有各種排列組合對唱,因為林逸欣和DHM豆花妹連袂演唱五月天新歌<派對動物>太吸睛,讓管罄和曾詠熙拉出張惠妹(阿妹)<開門見山>來應戰,Jewel 4U甜美大亂鬥,讓夏夜清涼又五彩繽紛!林逸欣日前趕拍戲,不慎罹患重感冒,昨夜還拍戲通宵到清晨,十分辛苦,所幸打了「開嗓針」情況好轉,她笑說希望上台後「迴光返照」,姊妹們則給她Girl Power為她加油,但也都笑說不敢貼逸欣太近,以免「中鏢」!「Jewel 4U夏夜音樂會」掀起轟動,一早8點就有宅男粉絲帶小板凳、電風扇排隊,長長人龍排到深處不見盡頭,蔚為奇觀!喜歡4姝人氣爆棚,小妮子們開心笑說:「謝謝大家的支持!」

「大暑」來襲 張韶涵動手做剉冰讓粉絲消暑超窩心

2016.07.24

 Angela week全面淪陷 馬拉松式宣傳轟炸不怕累
華語天后張韶涵暌違2年,萬眾矚目,終於在721日推出第9張全新國語專輯《全面淪陷》,並擔任自己的專輯音樂總監,Angela這次不但一手包辦專輯音樂風格,還升格專輯製作人,一連製作了專輯中的7首歌曲,更挑戰當MV導演,爲首波主打歌「再見之前」MV掌鏡。久未推出新作品的Angela,一出輯就是一鳴驚人,馬不停蹄的一連串宣傳活動,20日進行新專輯發片記者會、21日正式發片、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隔天24日又緊接著做簽唱會,主持人DennisAngela,體力也太好了吧!怎麼都不會累?Angela說,累當然會累,不過粉絲應該很幸福,粉絲滿足的話,她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她也表示,真的辛苦各位媒體了,感謝大家這麼捧場!

香蕉哥哥送『環保雙人8字泳圈』左左右右表示現在長高用不到

香蕉哥哥帶來『環保雙人8字泳圈』送給左左右右(圖/豐華唱片提供)
2016.07.24

「超萌雙胞胎」團體「左左右右」24日下午2點在京華城4F香榭方場舉辦簽唱會,這是第2張迷你專輯《左右iPlay》發行後的首場簽唱活動,兩人穿著白色小背心加上Play白牛仔外套,搭配橘色澎澎裙,及彩色長襪展現活潑又萌的小孩子氣息,一上台就帶來主打歌《飛飛飛》炒熱現場氣氛,專輯預購期間迴響大,當左右唱到5國問候語時,台下小朋友也跟著大喊「Hello Hello」、「Hola Hola」、「阿捏哈沙唷」、「摳妮基挖」、「三碗豬脚」等問候語,成功的帶動小粉絲們的國際禮節。

胡宇威變身郵差 慶生趴騎單車送明信片 將愛送粉絲

(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提供)
2016.07.24

今年是胡宇威出道第十年,十年前胡宇威隻身來到台北,十年後胡宇威感恩一路走來所有支持他的粉絲,在今年生日Party上將和粉絲一起同樂慶生。胡宇威剛結束電視劇「那刻的怦然心動」的拍攝,隨即投入新戲「戀人的謊言」拍攝工作。胡宇威表示去年因傷休息,沒有新作品,所以今年要加倍努力,拍更多好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夏日冰炫瓶心理測驗透露李玉璽內心世界 運用食物燜燒罐、燜燒鍋 聯合製作甜蜜下午茶

李玉璽用膳魔師食物燜燒罐製作沁涼蕃茄義大利麵(膳魔師提供)
2016.07.24

想要隨時隨地享用甜蜜下午茶嗎?!保溫瓶及燜燒罐的全球領導品牌的領導品牌THERMOS膳魔師,今夏推出卓越保冷能力的夏日冰炫瓶,讓你運動時隨時補給水分。另外,一項時尚又環保的食物燜燒罐今夏也推出夏日海洋及櫻花風格的大自然意象燜燒罐及簡約設計,一次滿足你對美食需求。而今年是THERMOS膳魔師112週年,特別邀情人氣偶像甜蜜情人李玉璽,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介紹今夏最時尚且環保的THERMOS膳魔師食物燜燒罐、燜燒鍋,為大家示範健康的甜蜜下午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