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香蕉哥哥送『環保雙人8字泳圈』左左右右表示現在長高用不到

香蕉哥哥帶來『環保雙人8字泳圈』送給左左右右(圖/豐華唱片提供)
2016.07.24

「超萌雙胞胎」團體「左左右右」24日下午2點在京華城4F香榭方場舉辦簽唱會,這是第2張迷你專輯《左右iPlay》發行後的首場簽唱活動,兩人穿著白色小背心加上Play白牛仔外套,搭配橘色澎澎裙,及彩色長襪展現活潑又萌的小孩子氣息,一上台就帶來主打歌《飛飛飛》炒熱現場氣氛,專輯預購期間迴響大,當左右唱到5國問候語時,台下小朋友也跟著大喊「Hello Hello」、「Hola Hola」、「阿捏哈沙唷」、「摳妮基挖」、「三碗豬脚」等問候語,成功的帶動小粉絲們的國際禮節。

 現場跳《飛飛飛》時,很多小朋友已經立馬跟著跳,根據工作人員表示,本來很擔心舞蹈太難,台下的小朋友會跟不上,結果在和爸媽們閒聊時發現,小朋友們很期待「左左右右」的新歌,一聽到就要爸爸媽媽放舞蹈版的影片給他們看,在家不斷重複看著影片練習,為的就是等到舉辦簽唱會,可以跳給左右看!

談起錄製迷你專輯《左右iPlay》印象最深刻的事,左左說:「《飛飛飛》唱了好多國家的語言,最好笑的是泰國的『三碗豬腳』,唱的時候一直想到豬腳,我們還有去小人國拍MV,感覺像是小旅行!」右右則說「我也覺得唱新歌很開心,拍MV到小人國還有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學做巧克力蛋糕,還有拍《功夫Fun》的時候,打拳擊不能笑!好難喔!」

現場「兒童界天王」香蕉哥哥也驚喜現身,送上環保雙人8字泳圈,幫師妹左左右右打氣,他說「很高興這次可以幫師妹左左右右寫《就是要Play》這首歌的歌詞,希望她們的新歌大家都會喜歡。我今天帶來很特別的『環保雙人8字泳圈』送給左左右右,聽說她們很喜歡玩水,所以送上雙人泳圈,祝福可愛的雙胞胎小師妹,8歲發行的《左右iPlay》迷你專輯大發,泳圈陪著她們整個暑假一起愛Play。」現場左左右右也回送卡片給香蕉哥哥當作回禮,香蕉哥哥稱讚她們字寫得很美很工整,左右笑說「謝謝香蕉哥哥每次都送我們很多禮物!」

而「兒童界天王」香蕉哥哥和「兒童界天后」左左右右加起來的魅力超強,根本就是大人小孩通殺三人組,在教台下大朋友、小朋友跳第2波主打《就是要Play》時,不止小朋友跟著一起跳,連現場陪小孩來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也跟著一起舞動,場面輕鬆又有趣。

今天現場也來了好幾對雙胞胎,其中有一對3歲的龍鳳胎,很早就跟媽媽預約好這天要留給「照鏡子姊姊」(她們幫左右取的稱號)約會,還請媽媽每天放歌讓他們練習,本來已經練好了《飛飛飛》,準備當天大展身手,後來聽說可以上台的是第2波歌曲(就是要play),馬上繼續狂練,勢必要給「照鏡子姊姊」留下深刻的印象。

「左左右右」簽名的時候,也發現有很多已經拿到「桃粉Q萌小書包」的小朋友,已經和她們一樣,在上面黏上小花花、小蘋果、緞帶、流蘇等創意飾品,發揮小小設計家的精神,讓「左左右右」相當開心,邊簽名還充當評審幫她們評分,她們開心地說「大家都好有創意!都黏的好好看喔!」

「左左右右」第2張專輯《左右iPlay》專輯熱銷,海外市場也聞風訂貨,但小書包生產過程費時精良,藍色小書包更是為了左左右右特別染製,都在台灣製造出貨。唱片公司事先沒想到預購反應如此熱烈,與廠商商議增加訂單時,卻無法短期內加量,開學後左右也將以課業為主,限量的小書包更顯得物以稀為貴,台北簽唱後全台還有4場,提醒歌迷勿錯過收藏機會。

談起玩水,「左左右右」眼睛突然亮了起來,開始和大家分享,「我們現在已經在大池可以踩到地,以前都還要用游泳圈,現在不用了,長高覺得很開心,因為媽媽說長高就代表長大。」也表示「想要出國玩,或者是去海邊玩,但怕曬黑,因為媽媽說白比較漂亮。」也期待接下來的4場簽唱會,可以去更多的地方玩,還有很多東西吃!

簽唱會現場,也抽出13位幸運兒,獲得RadioFlyer麥哲倫折疊旅行拖車、B.Toys 音樂磚跳舞墊、Mei colors美美地墊、B.Toys 獵犬小吉他、巧克力夢公園門票兌換卷等獎品,簽唱會在大家滿載而歸,大呼「好幸福!」中歡樂收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