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胡宇威變身郵差 慶生趴騎單車送明信片 將愛送粉絲

(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提供)
2016.07.24

今年是胡宇威出道第十年,十年前胡宇威隻身來到台北,十年後胡宇威感恩一路走來所有支持他的粉絲,在今年生日Party上將和粉絲一起同樂慶生。胡宇威剛結束電視劇「那刻的怦然心動」的拍攝,隨即投入新戲「戀人的謊言」拍攝工作。胡宇威表示去年因傷休息,沒有新作品,所以今年要加倍努力,拍更多好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儘管行程滿檔,仍堅持排出時間,特地請假返台出席每年由粉絲精心策劃的生日會。今天(724日)由海內外粉絲在台北W Hotel主辦的出道十年慶生會,限量搶手的 400位名額,開放十分鐘即額滿,讓許多無法即時報名的粉絲扼腕不已。

去年粉絲集資獻愛心捐款,今年愛心加碼,每位入場者須捐出至少十張發票,邀請粉絲一起回饋社會,盡一己之力幫助需要的人,發票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粉絲則跟隨胡宇威做公益,今年生日繼續以胡宇威名義捐款,去年是婦幼聯盟,今年則將關懷對像移到毛小孩,捐款給「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愛屋及烏、推己及人,滿滿愛心不落人後。

因為十年,如此重要的時刻,更是另一個十年的開始,胡宇威依舊疼惜每一位粉絲,準備了最特別的十年紀念明信片套組,收集了四幅胡宇威的攝影作品與一幅最新個人照。明信片背後寫著宇威的感性告白:「十年前的胡宇威,一個人來到台北,十年後的胡宇威,因為有你們,我覺得很幸福。十年是一個標誌,是一個起點,下一個十年正要開始!謝謝,因為你們讓我覺得溫暖,謝謝,走過我們一起存在的這十年。」胡宇威更在明信片上親自簽名並與粉絲合照,感謝在場的每一位支持他的人。

為了對粉絲表達最感謝的心意,胡宇威現身出場時,變身帥氣郵差,騎腳踏車進場,拿著生日十年紀念明信片禮物,要送給現場所有粉絲。主辦生日活動的粉絲代表也感性地表示:「一路追星,你是唯一,永恆不變,未來,我會繼續陪着你走下去。」「不管現在或將來,在台灣或是世界各地,我們大家都會一起支持你!」因為這些粉絲有些已經陪伴十年,有些粉絲希望往後十年還要一起走下去,他們除了有共同追逐的偶像,也感謝胡宇威讓他們認識更多不同國家、不同領域的人,組成一個GEO(胡宇威英文名George縮寫)大家庭。

    生日會現場胡宇威也跟大家玩起互動遊戲,而今年最特別的遊戲是「神秘誘惑」,特別設計了這項讓胡宇威「小鹿亂撞」的遊戲,除了造福粉絲上台與胡宇威親密接觸外,胡宇威所屬經紀公司寶麗來的小師妹丁巧唯、周俐葳化身魅惑女郎來為胡宇威測量心跳,較量誰能讓胡宇威臉紅心動。然而粉絲們並沒有打算就此放過胡宇威,更加碼邀請年僅十歲的雙胞胎姐妹樂樂、媃媃俏皮登場,以及體型壯碩的演員黃泰安反串俏護士,讓胡宇威現場岔氣笑翻,毫無招架之力,也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去年舉行的啤酒大賽PK競賽,因反應熱烈,今年為了讓大人小孩一起同樂,擴大舉辦為養樂多PK爭霸戰,現場不分男女老幼,大家一律使用迷你小吸管,狂吸養樂多又吸不太起來的樣子十分逗趣。胡宇威也加入戰局,擔任粉絲隊的救援小天使,與粉絲一起玩遊戲同樂。

    今年的生日蛋糕是由粉絲親自手工製作,在會場上也發送由粉絲團自動自發製作的慶生紀念小物,讓全場粉絲都滿載而歸。生日會的結尾,每一位粉絲拿著明信片與胡宇威現場大合照,胡宇威也跟大家約定好明年、後年之後的每年,都要跟粉絲們在生日會上一年一聚,讓生日會畫下一個完美溫馨的句點。
胡宇威現身出場時,變身帥氣郵差,騎腳踏車進場(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提供)

(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提供)

(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提供)

(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提供)

(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提供)

(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提供)

(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提供)

(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提供)

(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提供)

雙胞胎樂樂揉揉親吻胡宇威(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提供)

黃泰安反串俏護士(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提供)

(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提供)

(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