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World Gym堅守企業社會責任 捐款瑪利亞基金會276萬 幸福媽咪賈靜雯 公益站台

幸福媽咪藝人賈靜雯公益出席 攜手World Gym獻愛心
2018.02.02

「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是幸福的!」這是全台擁有54家據點的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在品牌穩健成長的同時,一直都沒忘記的企業社會責任。特別是每年的聖誕節,都會透過聖誕禮盒或是義賣慈善月曆的方式,關懷弱勢團體;這幾年來持續捐款超過614萬元給流浪動物之家、伊甸基金會、心路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等公益團體。

2017年的聖誕節,World Gym規劃「愛心聖誕嘉年華」主題,推出3種公益銷售,包括:「2017愛心聖誕禮盒」、「愛心保溫水壺」、「愛心有氧百分百」的100分鐘主題有氧課程,讓會員還有非會員都能一起做愛心,出一己之力,幫助瑪利亞基金會。其中「2017愛心聖誕禮盒」,包含3個月運動會籍、1個保溫水壺和1World Gym束口袋,售價$3,080元,全台限量850個在各分店販售,一開賣、銷售反應熱烈。

紅潮來襲超喜氣 索尼「財神」群星灑百萬紅包High翻 艾怡良辣秀S曲線 豔紅翹臀成全場焦點 許茹芸「肉身未到」紅包不缺席 暖心約定:明年必出席

戴愛玲(圖:公關提供)
2018.02.02

索尼音樂昨晚(21日)晚間於大直美福飯店舉辦一年一度的尾牙宴,慰勞同仁們一年來的辛勞。索尼家族歌手全員到齊,僅A-Lin、許茹芸與Joanna王若琳因有工作要事在身,實在分身乏術,只得無奈缺席,但感謝同仁努力心意不減,許茹芸還特別錄製祝福影片,幽默說:「雖然『肉身』未到,但紅包一定到!」笑說因為人在外面努力工作賺錢,所以遺憾未能出席,約定明年一定與同仁們同樂,共襄盛舉。

盛況空前!突破1100萬票 2017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出爐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三度封王 〈偉大的渺小〉奪冠 JJ蟬聯百首寶座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偉大的渺小〉榮登2017年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冠軍,也是林俊傑第三度封王。(圖:公關提供)
2018.02.02

Hit Fm聯播網舉辦的「年度百首單曲」票選,堪稱是樂壇重頭戲,每年都吸引廣大聽眾熱情參與,一票一票投出當年度最受歡迎的100首單曲,成為備受關注的全民公投運動!邁入第20個年頭的「2017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名單終於揭曉,總投票數突破1100萬大關,共計60首華語、17首英語、23首日韓單曲進榜。

最終結果2日晚上11點公佈,由金曲歌王林俊傑《偉大的渺小》專輯中的同名主打〈偉大的渺小〉奪下冠軍寶座!〈不為誰而作的歌〉獲2016年度百首單曲冠軍,連兩年林俊傑蟬聯寶座,加上〈修煉愛情〉是2013年度百首單曲冠軍,林俊傑第三度受封「歌曲之王」。

「騎動臺灣 發現美麗新視界」-萬眾Bike!同步Live!啟動

 形象大使壯壯4月15日將與大家一同參加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8.02.02

    「騎動臺灣 發現美麗新視界」-萬眾Bike!同步Live!啟動儀式,今(2)日由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形象大使壯壯及各縣市長官正式揭開活動序幕,本活動將於107年2月23日開始接受報名,限額一萬名。
    體育署繼105年擴大國內自行車運動參與人口規模,結合並行銷十大經典自行車路線,鼓勵全民投入自行車運動,特規劃辦理「騎進十大、貼近臺灣」獎勵騎乘活動,107年起,為鼓勵民眾號召更多夥伴藉由騎單車之運動方式,深入在地,於107年4月15日同步在臺灣六大縣市舉辦「萬眾Bike! 同步Live!」萬人單車嘉年華會,配合各縣市在地觀光與友善自行車道設施,吸引民眾實際接觸單車運動,同時辦理騎單車說故事活動,鼓勵民眾分享騎乘的經驗與喜樂,透過網路串連,將擴展出更多單車運動愛好者,暢遊臺灣的單車文化。

《Misty》金南珠親密激戰池珍熙 金南珠老公金勝友表示「很安心」

池珍熙(左)與金南珠的精彩對手戲(圖:公關提供)
2018.02.02

CHOCO TV最新跟播韓劇Misty》由金南珠、池珍熙主演,在日前釋出的劇照中,看得出來男女主角都有激情的演出,戲外,金南珠老公金勝友得知是池珍熙飾演後,還特別致電給池珍熙,表示「很安心」。

Misty》描述韓國頂尖主播高惠蘭(金南珠 飾成了殺人嫌疑犯而他的律師老公姜泰旭(池珍熙 飾該如何守護兩人的愛情與危機,既懸疑又激情。池珍熙表示,飾演律師不難,因為比起上法庭、辯護的畫面,他更著重在飾演一位很有愛的老公,全心只愛著老婆的男人,池珍熙補充:「因此我不NG的。」讓金南珠在一旁大笑:「你台詞好像沒有很多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