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Misty》金南珠親密激戰池珍熙 金南珠老公金勝友表示「很安心」

池珍熙(左)與金南珠的精彩對手戲(圖:公關提供)
2018.02.02

CHOCO TV最新跟播韓劇Misty》由金南珠、池珍熙主演,在日前釋出的劇照中,看得出來男女主角都有激情的演出,戲外,金南珠老公金勝友得知是池珍熙飾演後,還特別致電給池珍熙,表示「很安心」。

Misty》描述韓國頂尖主播高惠蘭(金南珠 飾成了殺人嫌疑犯而他的律師老公姜泰旭(池珍熙 飾該如何守護兩人的愛情與危機,既懸疑又激情。池珍熙表示,飾演律師不難,因為比起上法庭、辯護的畫面,他更著重在飾演一位很有愛的老公,全心只愛著老婆的男人,池珍熙補充:「因此我不NG的。」讓金南珠在一旁大笑:「你台詞好像沒有很多喔!」

飾演一對夫妻,少不了親熱戲碼,金南珠同為演員的老公金勝友相當放心,看了劇本之後,大力推薦金南珠一定要接演,得知池珍熙飾演男主角時,也相當開心,還特別致電給池珍熙,表示很安心。
Misty23日每周六、日中午12點起CHOCO TV免費跟播。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池珍熙(左)與金南珠的精彩對手戲(圖:公關提供)

金南珠(圖:公關提供)

池珍熙(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