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賀軍翔化身時尚咖啡師 演繹RADO瑞士雷達表復刻經典 爸氣十足分享父女間的真摯傳承 母親節告白老婆錶情意

2019.05.07

RADO瑞士雷達表年度新品發表會邀請戲劇男神賀軍翔,用復古摩登造型演繹雷達表今年主題「TIMELESS & AGELESS」,以一襲淺棕色格紋修身西裝搭配Captain Cook庫克船長復刻自動腕錶帥氣現身,完美詮釋Captain Cook系列腕錶跨時代經典的魅力。配合發表會City Glamping城市野營的氛圍,賀軍翔更現場大秀手沖咖啡技巧,咖啡粉與水在經過時間的淬取作用下,釋放出迷人芳香,如同RADO瑞士雷達表的經典設計在時間的推移下,更具有迷人的魅力。

卓義峯見心儀直播主張愛愛本尊臉紅激動自爆是多年粉絲

2019.05.07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已連續衛冕2周的創作男聲維梃forU抱病挑戰決戰之星」寶座,除了面對各類型唱將強敵,又受到卓義峯,劉偉德和小樹3位評審老師嚴厲教育,卓義峯難得講評時說重話「這畢竟是比賽,要嘛你就唱,唱就不要說你感冒,不然就乾脆不要唱,如果一個專業的表演,聽眾或評審為什麼要接受一個你告訴我會打折的表演!」嚴厲評審代表小樹樂得連忙交棒「太好了,換你當壞人」維梃結果未能成為決戰之星,不斷謝謝老師和一直投票支持他的粉絲們,能一路比賽挺進到此,已經很滿足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