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凱渥2018開春團拜.啟動新紀元 洪偉明偕百位名模藝人賀歲納福

時尚教父洪偉明攜凱渥百位子弟兵,新春團拜祈求一整年好運好福好財氣
2018.02.22

2018狗來富,時尚教父洪偉明攜凱渥百位子弟兵,新春團拜祈求一整年好運好福好財氣。同時藉新春團拜,宣布凱渥2018將邁向新紀元,開啟時尚、娛樂、演藝的全新里程碑。不單培育新生代星勢力,旗下名模藝人們也將有系列大動作。一聲炮竹除舊歲,凱渥新春新氣象;2018福犬財神搶報到,帶財帶利慶豐收。

陳庭妮身穿MMK為紐約街頭捎來春日風景

陳庭妮身穿MMK春季新品系列踏訪紐約,時髦浪漫的各種風格變化成為街頭最美風景。(圖:公關提供)
2018.02.22

陳庭妮首次出席MK時裝秀,除了在秀上以一身Michael Kors Collection 率氣俐落的風格登場外,也特別穿上MICHAEL Michael Kors春季系列踏訪初次來到的紐約,時而時髦復古,時而浪漫柔美,為紐約街頭捎來幾許春意。

金屬銀機車夾克混搭復古粗條紋裙裝,斜背經典Mercer方型小包,精緻拼色細節營造時髦又充滿魅力的風格。第二套復古綁帶波卡圓點雪紡洋裝,以海軍藍和純白交織出春季亮眼的光彩,搭配Nolita拼色提包和高跟涼鞋,俏麗和愉悅的氛圍自然流露。清爽的淺綠小碎花圖騰裙裝,浪漫又充滿女性特色的領結風格,和Bristol 黑色束口包相得益彰,優雅柔美的氣息仿若帶來幾許迷人的春日微風。

錦榮節目秀刀功險削手指 Akemi語言不通被當外星人

錦榮為求勝切到手指噴血(圖:公關提供)
2018.02.22

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這回讓錦榮和Akemi當真正的王子和公主,大方讓他們入住柬埔寨首都金邊最好的豪華飯店,這讓錦榮和Akemi興奮不已,這次終於不用自己煮飯鋪床搭帳棚了,可以享受真正的王子的城堡,還安排他們體驗當地最出名的四手按摩,這是Akemi的初體驗,這裡讓她覺得就是躺下就離不開的SPA天堂啊,但原來導演是讓他們先樂後苦,為讓觀眾更了解當地生活,將派給他們各種PK任務,必須自己想辦法一一完成。

亞洲旅遊台與東京MX電視台首度攜手合作 強勢跨界戲劇圈!

水澤惠麗奈 飾佳奈美(圖:公關提供)
2018.02.22

亞洲旅遊台近來人氣飆升,旅遊節目頻獲佳評,這回強勢跨界首度與日本東京MX電視台攜手合作,過年期間馬不停蹄的拍攝全新迷你新劇《果然愛情很麻煩》,由知名的日籍導演谷內田彰久執導、日劇戀空的水沢惠麗奈、金鐘獎旅遊節目主持人廖科溢、日本藝人栗山航共同主演,並將首度台、日聯合同步首播。

《果然愛情很麻煩》以清新浪漫短劇、台灣旅行為主題,在知名景點九份、饒河街夜市、台北101等地取景,講述佳奈美(水沢惠麗奈飾)要與男友類(栗山航飾)計畫來台灣54夜的旅行,本來對這趟旅行抱有很大期待的佳奈美卻被男友爽約,但她還是毅然決然的出發了,沒想到在陌生環境發生一連串意想不到的災難,幸好在旅途中遇上旅館工作的武翔(廖科溢飾),雖然語言不通但個性溫暖的武翔帶給佳奈美無比的信任感,也意外發現彼此間存在的種種巧合,隨之而來令人暖心的故事。而主題曲找來南拳媽媽的張傑寫詞,由星淘集團底下推出的四位新秀歌手齊唱主題曲《一點一點》,歌曲呼應酸酸甜甜的曖昧劇情,令人期待。

華碩推出全新顯示卡外接盒—ASUS XG Station Pro

為成就使用時的高度穩定性,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內建多項別出心裁的散熱元件與技術,將大幅提升冷卻效果。(圖:公關提供)
2018.02.22

華碩今日宣布推出全新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其風格獨具的全鋁機身內蘊先進散熱技術,可提供PC及筆記型電腦使用者最無與倫比的高階顯示效能,無論執行「視訊渲染」、「3D設計」或「科學建模」等高需求應用皆隨心所欲!便利好攜帶的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不僅可支援最新的NVIDIA®AMD顯示卡,另具備超乎想像的Thunderbolt 3疾速連線力,與個人筆記型電腦、外接顯示器相互串接,即可擁有宛如專業工作站般的極致繪圖運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