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陳庭妮身穿MMK為紐約街頭捎來春日風景

陳庭妮身穿MMK春季新品系列踏訪紐約,時髦浪漫的各種風格變化成為街頭最美風景。(圖:公關提供)
2018.02.22

陳庭妮首次出席MK時裝秀,除了在秀上以一身Michael Kors Collection 率氣俐落的風格登場外,也特別穿上MICHAEL Michael Kors春季系列踏訪初次來到的紐約,時而時髦復古,時而浪漫柔美,為紐約街頭捎來幾許春意。

金屬銀機車夾克混搭復古粗條紋裙裝,斜背經典Mercer方型小包,精緻拼色細節營造時髦又充滿魅力的風格。第二套復古綁帶波卡圓點雪紡洋裝,以海軍藍和純白交織出春季亮眼的光彩,搭配Nolita拼色提包和高跟涼鞋,俏麗和愉悅的氛圍自然流露。清爽的淺綠小碎花圖騰裙裝,浪漫又充滿女性特色的領結風格,和Bristol 黑色束口包相得益彰,優雅柔美的氣息仿若帶來幾許迷人的春日微風。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