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凱渥2018開春團拜.啟動新紀元 洪偉明偕百位名模藝人賀歲納福

時尚教父洪偉明攜凱渥百位子弟兵,新春團拜祈求一整年好運好福好財氣
2018.02.22

2018狗來富,時尚教父洪偉明攜凱渥百位子弟兵,新春團拜祈求一整年好運好福好財氣。同時藉新春團拜,宣布凱渥2018將邁向新紀元,開啟時尚、娛樂、演藝的全新里程碑。不單培育新生代星勢力,旗下名模藝人們也將有系列大動作。一聲炮竹除舊歲,凱渥新春新氣象;2018福犬財神搶報到,帶財帶利慶豐收。
堪稱在台灣時尚史締造過許多第一次的凱渥,從4人小型工作室起家,慢慢建立起專業且具有規模的模特經紀公司形象,帶動不少流行文化風潮,包含2004年的名模熱、2007年夢幻之星選拔,號稱是台灣在地首個模特選秀公開平台,也成了無數選秀活動最佳示範。之後,凱渥更掀起一波名模跨演藝熱潮,更讓創辦人洪偉明有感時尚模特的全方位經營必要,成立演藝部門,積極拓展娛樂演藝的全方位可能,近來更是繳出許多好成績。如李銘順,金鐘影帝;莊凱勛,金鐘迷你電視劇男配角、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陳庭妮入圍金馬最佳新人;鍾承翰入圍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而凱渥也正積極培育新生代勢力。

從1986年成立到現在,歷經32年頭,凱渥一步步朝國際化目標前進,觸角伸及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等地,也和國際知名經紀公司跨國合作。去年成立iCATWALK MUSIC,正式將觸角伸向音樂領域,簽下林欣甫,推出首張音樂專輯「克隆太陽」。

2018全新的凱渥,走在台灣時尚流行文化潮流尖端,更有感物聯網時代的資源整合必要,橫跨音樂、時尚、演藝娛樂領域是時勢所趨,也是事在必得,整合凱渥旗下資源,全力助攻旗下名模藝人更上層樓,而洪老師的子弟兵們更是蠢蠢欲動,每個都在2018開春以滿載的正能量,蓄勢待發搶得先機。

時尚教父洪偉明攜凱渥百位子弟兵,新春團拜祈求一整年好運好福好財氣

莊凱勛

陳庭妮

洪曉蕾

林又立

花花

林葦茹

王心恬

廖奕琁

江常輝

邱馨慧

紅偉明接下財神元寶

莊凱勛

莊凱勛、陳庭妮

莊凱勛、陳庭妮

陳庭妮

花花、洪曉蕾

趙孟姿、吳采臻、林欣甫、楊詠存、李家慶

唐熒霜、林又立、邱馨慧、廖奕琁

唐熒霜

林又立

邱馨慧

廖奕琁

廖奕琁

陳褘倫、福地祐介、蘇育惟、江常輝

張敏紅、王心恬、林葦茹、鄒寧恩

林葦茹

王心恬

鄒寧恩

鄒寧恩

張敏紅

周洺甫、李京恬、陳歆妍、周家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