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亞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睽違樂壇四年的新專輯《UGLY BEAUTY》12/5開始預購

亞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睽違樂壇四年的新專輯《UGLY BEAUTY》將於12/26壓軸登場!
2018.12.04

這張堪稱是Jolin出道20年創作能量爆發的專輯,在全亞洲歌迷的期待下,推出的限量一萬張<怪美精裝版>將於12/5將於全省7-ELEVEN及各唱片通路開始預購;除了大手筆的採用豪華布置外盒包裝,附贈「殿堂級」200頁的精裝寫真日記本中更內含132張時尚「怪美」照片,透過Jolin豐富的肢體及眼神詮釋,帶領歌迷進入【Ugly Beauty】的感官視覺饗宴!

謝金晶花20年圓夢 化身韓國公主 讓老外驚艷亂入要line

謝金晶赴韓追星,化身韓國公主圓夢(圖:公關提供)
2018.12.04

謝金晶赴韓追星,化身韓國公主圓夢!謝金晶出台語新輯「月娘的情話」,日前趁宣傳空檔,飛韓國看偶像H.O.T演唱會,自國中時就迷韓團,謝金晶笑稱我應該算是最資深的韓粉啦!而此次看偶像開唱,謝金晶坦言感覺重回當年的小粉絲,邊看邊哭的回味青春,而到韓國10次,卻無緣穿韓服,謝金晶首度穿上韓服逛景福宮,開心拍照之際,有金髮帥哥亂入,聲稱要跟公主合照,謝金晶急忙解釋:我不是韓國人,老外帥哥仍不死心的頻頻要LINE,讓謝金驚嚇得快閃!而近日除了忙新專輯外,也挺進舞力全開節目總決賽,日前因練舞還不慎重摔右骨盆!此外,謝金晶也開心宣布今年跨年演出將從南投一路唱到屏東壓軸!

「超胸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性感出寫真 專業攝影師療癒系童顏美女莉奈操刀 棉花雪乳讓網友受不了想咬一口!!!

▲巫苡萱擁有蜜桃翹臀和犯規的水蛇腰,走百變路線的她,是男人心目中完美女神(圖:公關提供)
2018.12.04

LamiGirls啦啦隊百變性感甜心巫苡萱擁有將近10萬的粉絲數,體重45公斤的她卻擁有30E美乳,是LamiGirls裡的顏值與才藝擔當,此次寫真由模特兒等級專業攝影師莉奈操刀包辦,寫真一出即熱銷搶購一空,12/9下午兩點金石堂板橋店《天天和你在苡起》巫苡萱簽名見面會與你不見不散!

《LUDEYA深度美線上攝影展》12/3正式上線 鼓勵女性挖掘內心深度美 代言人賈靜雯:「接受每個時期與狀態的自己,當個熱情正能量的不老女神」

《LUDEYA深度美線上攝影展》1203正式上線 鼓勵女性挖掘內心深度美(圖:公關提供)
2018.12.04

女性的容貌與年齡一直被社會大眾視為衡量的標準,並以此檢視其生活狀態。肌膚修護專家LUDEYA 12/3起舉辦《LUDEYA深度美線上攝影展》,邀請新銳攝影師余惟拍攝影像與平面照片,時尚代言人賈靜雯在籌備婚禮期間特別抽空投入線上攝影展的拍攝,攜手11位充滿深度美麗的女性分享自己的故事與對人生不同階段的心理狀態,藉此鼓勵女性勇於挖掘並認同自己內心深處的美麗。同時,LUDEYA也攜手勵馨基金會舉辦《多陪一里路,讓愛更有深度》募款活動,發揮企業影響力,以行動實踐對社會與女性的關懷,號召大眾一同投入公益,協助更多婦幼走出家暴陰霾,邁向生活與經濟獨立自主,以期未來展現更多屬於女性的美麗力量。

這回鐵定不「飢餓」!孫協志攜手黃鐙輝 全新美食節目大啖好料

中天x17Media合作推出全新節目《17趣郊遊》(圖:公關提供)
2018.12.04

最好吃、最好玩、最令人口水直流的全新美食互動益智節目就在中天!中天電視與17Media跨界合作,12月15日(六)晚間10時將在中天綜合台36頻道推出全新美食互動益智直播節目《17趣郊遊》,由人氣主持人孫協志、黃鐙輝攜手合作,帶領助理主持人凱莉、明杰一起去郊遊,節目將在全台挖掘隱藏版巷弄美食、尋找人氣景點與必吃料理,並透過線上即時遊戲、機智問答與觀眾零距離互動,觀眾只要手機下載「17直播LIVE」App參與答題,就有機會獲得通關獎金,搭配票選活動還有美食折價券可以拿,保證讓觀眾看得到也能吃得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