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雙宣(瑄)首次合體音樂創作〈Paradigm〉唱出音樂新高度 CG 動畫跨界創作 音樂MV視覺新體驗

2021.10.05

由臺北市文化局、文化部及經濟部合作辦理的『2021臺北時裝週 Taipei Fashion Week』於9月24日正式起跑,今年活動以「時尚自由市」為名,串連時尚、音樂、藝術各界潮人,規劃線上線下串連的全新模式,帶來全新時尚體驗!

追不到郭雪芙…粉絲揪心大喊「我來嫁」!蔡凡熙表態告白失敗後會選擇靜靜離開…。

2021.10.05

感情不能勉強,你會直白婉拒對方告白嗎?耗時兩年拍攝的台、俄跨國浪漫劇「20年的約定」,男主角蔡凡熙面對戲裡戀慕郭雪芙,但郭雪芙卻戀慕仲思齊的戲碼,日前接受AMM亞洲心動娛樂影音平台專訪,蔡凡熙被問到感情觀時,率直的他面對各式愛情疑難雜症皆侃侃而談,尤其問到若有女生對他告白時的態度,會不會拖泥帶水?還是因為害怕傷害,會用較迂迴的方式來回應對方的心意?「我應該會直接明講出自己真實的心意,我認為不說明白的話,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每一個人尋找愛情都需要足夠的勇氣,讓對方知道心意,或許感覺有些殘忍,但其實是種體貼。」蔡凡熙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