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華碩《ZenPad聖誕派對》今浪漫登場 ZenPad代言人謝佳見帥氣現身 與粉絲同台互飆演技!

華碩今日舉辦《Zen誕節派對 ‧ 佳見Pad你浪漫追劇》粉絲見面會,並特別請來身兼代言人及戲劇男神的「謝佳見」出席與現場近百位粉絲互動同樂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要來臨,華碩「我的追劇神器」ASUS ZenPad系列平板於今日搶先舉辦《Zen誕節派對 ‧ 佳見Pad你浪漫追劇》粉絲見面會,並特別請來身兼代言人及戲劇男神的「謝佳見」出席與現場近百位粉絲互動同樂,提前歡度佳節!正值宣傳行程滿檔還抽空前來的謝佳見開心表示,「不管再忙再累都要來跟粉絲朋友們見上一面,這不只是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我的支持與愛護,也想真心與更多人分享平時我熟讀劇本、追劇的最佳夥伴─ASUS ZenPad;像今年聖誕節,我也有買給家人朋友當禮物,既時尚又實用!」,同時還淋漓發揮稱職代言人影響力,不忘提醒在場所有粉絲,「如果還在為挑選聖誕禮物煩惱,兼具強大影音效能和出色續航力的ASUS ZenPad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完美首選!」

年賣五千座台北101!「Tin'Secret庭秘密」強勢登台 明星創辦人林瑞陽 「消創模式」締造美妝銷售奇蹟 解碼代言人張庭凍齡秘密 「活的保養品」引爆旋風

Tin'Secret庭秘密明星老闆林瑞陽、凍齡女王張庭,分享 「活的保養品」美麗秘密(圖:公關提供)
2017.12.23

華人保養品牌征服全世界!締造全球銷售2600萬瓶的奇蹟,由知名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婦創立的「Tin'Secret庭秘密」保養品從全球紅回台灣,正式在台上市!「Tin'Secret庭秘密」台灣首家旗艦門市今(23)搶進台北東區黃金店面,創辦人林瑞陽、張庭宣布,不但要把「活的保養品」獻給全台灣愛美女性,更要帶入市場上前所未有的「消創模式」,記者會上,「Tin'Secret庭秘密」也同步公佈邀請到全民女神林志玲擔任品牌膠原蛋白果味飲代言人,TST邀請大家共同「分享美麗、創造經濟」!

HOOD to COAST 洄瀾灣清晨起跑 代言人歐陽靖擔第一棒跑者熱力開賽 兩大賽事好手陳彥博、謝昇諺公開交手 言承旭驚喜現身加入劉畊宏戰隊

HOOD to COAST 台灣站代言人歐陽靖與賽事前輩劉耕宏擔當隊伍的第一棒,搶先踏出第一步宣告正式開賽(圖:公關提供)
2017.12.23

美國知名夢幻級賽事HOOD to COAST首度來台,落腳花蓮打造「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臺灣賽測試賽」,於1223日清晨四時開心農場的新天堂樂園正式開賽。全長172公里、海拔升降差距近4,000公尺,囊括太平洋海岸線、花東縱谷與原住民奇美部落的絕美賽道,跑者將以獨特的人車接力規則來體驗。吸引國內外好手、屏科大鐵人隊與交大EMBA等各界跑者一同響應,台開集團邱復生董事長、寶悍運動平台吳邦治董事長皆來到現場HOOD to COAST主席Felicia Hubber更親臨台灣,一同見證最強人車接力賽在台的第一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