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HOOD to COAST 洄瀾灣清晨起跑 代言人歐陽靖擔第一棒跑者熱力開賽 兩大賽事好手陳彥博、謝昇諺公開交手 言承旭驚喜現身加入劉畊宏戰隊

HOOD to COAST 台灣站代言人歐陽靖與賽事前輩劉耕宏擔當隊伍的第一棒,搶先踏出第一步宣告正式開賽(圖:公關提供)
2017.12.23

美國知名夢幻級賽事HOOD to COAST首度來台,落腳花蓮打造「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臺灣賽測試賽」,於1223日清晨四時開心農場的新天堂樂園正式開賽。全長172公里、海拔升降差距近4,000公尺,囊括太平洋海岸線、花東縱谷與原住民奇美部落的絕美賽道,跑者將以獨特的人車接力規則來體驗。吸引國內外好手、屏科大鐵人隊與交大EMBA等各界跑者一同響應,台開集團邱復生董事長、寶悍運動平台吳邦治董事長皆來到現場HOOD to COAST主席Felicia Hubber更親臨台灣,一同見證最強人車接力賽在台的第一次。

  賽事代言人歐陽靖與好友馬克媽媽、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及Elmo戴家昀共組戰隊,更擔當隊伍的第一棒,搶先踏出第一步宣告正式開賽。極地征服者陳彥博和鐵人一哥謝昇諺首次同場爭霸,面對奇美部落到花東縱谷風景管理區的超高難度上下坡路段,讓超人型跑者的二人不敢輕忽,挑戰之餘更期待與隊友們共寫此生難忘的回憶。言承旭應賽事前輩劉畊宏之邀,驚喜於清晨現身台開心農場,也想趁2017年底,嘗試不一樣的挑戰,迎接2018年。
    
主辦單位寶悍運動平台團隊因應HOOD to COAST獨特的人車規則,精心導入NFC近距離無線通訊系統和GPS即時定位,讓接力順暢更大幅提升跑者安全。現場更專為頂級會員提供賽前快速通關服務、賽後按摩紓壓與專屬會員禮等,創造最佳感受、最高規格的賽事服務,要讓跑者們留下滿分的完賽體驗。

極地征服者陳彥博和鐵人一哥謝昇諺的隊伍一開賽就不分軒輊,創下精彩畫面(圖:公關提供)
賽事代言人歐陽靖與好友馬克媽媽、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及Elmo戴家昀共組戰隊,目標保持23小時的活力(圖:公關提供)

言承旭加入劉畊宏戰隊,挑戰最強人車接力賽,於2017年留下不一樣的代表作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