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都會露營風正夯!史丹利X GIGI合體掀起戶外多彩衣潮 美日戶外潮牌CHUMS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Gigi史丹利合體為愛牌站台
2017.09.09

結合美國原創戶外精神及日本設計潮流的CHUMS 9日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B1舉辦開幕活動,邀來「雞史夫妻」Gigi和史丹利擔任一日店長,熱愛戶外探險運動的兩人早在多年前就是CHUMS品牌忠實鐵粉,不僅每到日本東京必訪CHUMS表參道旗艦店,今年四月蜜月行還特別造訪CHUMS美國猶他總部。私下衣著注重多彩搭配的Gigi最激賞CHUMS色彩豐富且實用性高的包款,而史丹利則是善用潮T打造他獨有的「海島大叔風」。這次CHUMS Taiwan全台首櫃坐落台北流行指標─信義新天地,強調與日本新品潮流同步「無時差」、「零價差」,更讓兩人大讚荷包失守也願意啊!

華山美力高校9/9開課囉!翁滋蔓 林逸欣等眾美校生邀你一同上學

林逸欣、翁滋蔓 邀你一同上學
2017.09.09

上課囉!隨著暑期到了尾聲,許多學生們己經紛紛返回校園,學校也都陸續開課,跟這股開學風潮,日本知名品牌Chocola BB特別選在99日以及910日,於台北華山藝文中心,開設了日式高校風格的美力高校,陳設怖置上更是別出心裁,以模擬教室的風格來呈現,此外,在這兩天的活動時問,還邀請到許多甜美藝人到場開學助陣,像是:翁滋蔓、林逸欣、黃薇渟、陶嫚曼等,而且現場還可以購買到剛於台港上市的新品Chocola BB Plus

修杰楷代言三星「THE FRAME」美學電視 現身「隨寓而美」品牌快閃店 擔綱一日店長 自爆是「用『眼球』思考的動物」 在家「看電視」練美感

修杰楷 現身「隨寓而美」品牌快閃店 擔綱一日店長(圖:公關提供)
2017.09.09

三星家電品牌代言人修杰楷今日出席Samsung「隨寓而美」品牌快閃店一日店長活動,大展自己美學素養,不僅擔任生活品味達人,邀粉絲一起挑戰三星新品「THE FRAME」美學電視闖關活動,除了與粉絲近距離拍照、教導粉絲操作遙控器外,更親手贈送快閃店限定茶點給幸運粉絲,令人融化的暖男氣場讓現場粉絲小鹿亂撞。

修杰楷自爆「寓宅」個性,雙魚座的他說自己沒事最愛宅在家,總能享受屬於自己獨處時刻的美好時光。也說自己凡事「看的開心」最重要,自爆是用「眼球」思考的動物。這次代言三星最新「THE FRAME」美學電視,讓他在家「看電視」也能逛遍世界各大美術館,讓心境總能「隨寓而美」,居家生活質感瞬間提升,讓他更捨不得出門,盡情宅在家享受「看電視」的滿足。

「閃耀獵星計畫」報名倒數 投入至少5000萬 打造新一代唱跳男團女團天下 感嘆明星速食現像 陳子鴻:「挑到夠好的人砸重金栽培!」

喜歡音樂獵星計畫北中南徵選(圖:公關提供)
2017.09.09

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老師認為,台灣已經很久沒有品質好的唱跳男團或女團,他希望可以當領頭羊,培育出最優秀的唱跳團體。而陳子鴻老師長期在台灣與中國大陸擔任許多選秀、唱歌節目的評審老師,對於挑選藝人有一套見解,期望這個獵星計畫可以找到全台灣各地最優質的潛力之星,再從其中挑選出合適人選簽約為旗下藝人!

陳子鴻更感嘆現在明星養成速食的現像,追求快速造星,但沒有完整的訓練,往往讓藝人的延續性不夠。因此,這次的獵星計畫徵選,陳子鴻表示:「只要挑到夠好的人砸重金栽培不是問題!」已經準備了至少台幣五千萬,更希望在兩年的紮實訓練下,給予更多有潛質的新秀一個機會發光發熱,讓旗下的新人都能夠在準備好的狀態下再推出去跟大家見面。

貫徹運動改變世界 首屆台灣勞倫斯公益體育競賽 世大運中華女籃悍將朱育勤 首次擔任教練激勵青少年 郭彥甫、郭彥均 兄弟久違合體率領明星隊為公益獻愛心

藝人郭彥甫(左2)、郭彥均(右2)兄弟久違合體,與楊奇煜(右3)、曾子余(右1)、黃志瑋(左1)共組明星夢幻隊,與學子們展開友誼交流賽(圖:公關提供)
2017.09.09

        2016年開始至少為期三年的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於20174月正式啟動假日體育班之後,於99日進行首屆的台灣勞倫斯公益體育競賽,期望藉由體育競賽讓參與假日體育班計畫的學子們能共聚一堂,舉辦團體趣味競賽、團隊創意競賽與33鬥牛賽,學生們全力以赴,為自己隊伍求取最佳成績
        藝人郭彥甫、郭彥均兄弟久違合體,率楊奇煜、曾子余、黃志瑋共組明星夢幻隊,與學子們展開友誼交流賽,更有世大運中華女籃防守悍將朱育勤,用自身經驗鼓勵大家絕不輕言放棄的運動家精神,以盛大的體育競賽激勵年輕一代。
        假日體育班起跑至今陸續於台北市、新北市、竹北、彰化等地展開,迄今已有六個區域、七個陪讀班、共126位學生參與。超過五成青少年在參與後於專注力、團隊合作精神有著明顯提升,更發酵於課業、品格與生活面的進步。未來假日體育班將持續於台灣中南部地區開花結果,期望將以運動改變世界的影響力,遍佈全台灣。

潮流達人GD演唱會門票搶購中 濟州神話世界免費門票大方送

GD&濟州神話世界(圖:公關提供)
2017.09.09

BIGBANG隊長權志龍(G-Dragon),一直以來以音樂及潮流達人的形象深植人心,而甫於9/9開始販售的《ACT III, M.O.T.T.E》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在開賣當天門票就已造成搶購!
喜愛權志龍(G-Dragon)一定都知道,濟州島最大的一站式渡假村-「濟州神話世界」邀請權志龍擔任代言人,身為代言人的權志龍,也特別提供數十張門票給支持「濟州神話世界」的朋友們;只要上「濟州神話世界」台灣官方粉絲團進行互動,或是前往指定門市進行專案行程的購買,就有機會抽限量免費的演唱會門票!

亞洲第一位獲得美國LGBTQ文學獎男同志詩歌首獎黃裕邦來台 黃裕邦:若要公開出櫃應該在社會風氣能接受地方

香港詩人黃裕邦首次來台灣公開分享創作。(圖:結果娛樂提供)
2017.09.09

亞洲第一位獲得美國 LGBTQ 文學獎──Lambda Literary Awards 的男同志詩歌組別首獎的香港詩人黃裕邦,9日應結果娛樂之邀,參與2017臺北市同志公民活動-有志藝同看見愛,在閱樂書店舉辦的彩虹分享座談會,這是他第一次以公開的身份在台灣進行分享,將以詩帶領大家窺視分裂背後的人性情感,他獲獎的英文詩集《天裂》也正翻譯成中文當中,預計明年二月推出,勢必引爆文學界。

香港詩人黃裕邦,首次在台分享自己的創作過程,他透露獲獎當時,親自飛去紐約參加頒獎典禮,在台下等待揭曉的過程當中,與全世界入圍的八位詩人共同競爭獎項,當時他的獎項是第二個揭曉,等待揭曉過程十分緊張,從沒想過自己會獲獎,自己的姊姊也在現場與他一起享受這份榮耀。

<< >>